attachment

 

今天我要分享來菲律賓碧瑤(baguio) monol學院這邊的生活

  

碧瑤的治安:
首先我先說一下這邊的治安,要來之前我認識一位菲律賓人他說這邊治安好,來這之後也沒碰到聽到有人被搶之類的事情發生,晚上自己搭車也很安全,以我的經驗覺得這邊真的蠻安全的。

錢:

第一天老師會帶你去sm mall購物商場,換錢還有買生活用品,sm mall是這邊最大的商場,離學院大概20分車程不遠車多,我是帶美金。如果有開通提款卡的話學校就有提款機,一次扣200手續費,一次最多領一萬比索。 (台幣大概7175左右加手續費)
學院提款機

attachment (1)  

 

 

食:
這邊主要已韓國餐為主(95%韓國人學校大約170位學生),主菜外都是自助式的,有沙拉區、水果、平日兩種湯(一個辣一個不辣),兩道炒青菜,一道主菜。最近中式主菜有變多的趨勢,可能來了幾位中國學生,不吃辣的人可能碰到辣的主菜,口味我覺得的不錯,有時候太鹹這樣。

 

attachment (2)  
 


衣:
這邊有人幫你洗衣服早上送明天下午拿,還會幫你折好,第一次有點嚇到,如果內衣褲想要自己洗的話,頂樓有脫水機,所以不用煩惱專心學習就好。我沒帶什麼貴重的衣服都很放心給他用力洗。


送洗前

attachment (3)  

 

送洗後

attachment (4)  

 

住:
這邊房間有分4人房,3人房,雙人房,單人房,3+1房(三學生一老師) 我是住四人房
還算舒適,除了洗澡水壓比較小,因為在山上的關係。學校最近在改修所以我特別拍了張整修後的四人房,超像旅館。

 

attachment (5)  

 超舒適的感覺


行:
這邊的交通工具大概就是吉普尼(jeepney)和計程車,吉普尼是二戰時期的產物也是這邊的特色,走一定路線意思像市區公車一樣,4公里8.5比索,第一天老師帶去sm mall時就會體驗到。
計程車跳表35比索,到sm mall約75比索,我最常去那邊因為sm mall和那條路上有很多餐廳


學校其他設施
學校有健身房,spa蒸氣室,撞球,桌球,籃球場, 高爾夫練習室,保健室。瑜珈室都是免費使用,也可以參加拳擊課,瑜珈課,高爾夫球課。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