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军事博物馆8

 

在一個課間,我的老師和我聊起碧瑤的景點,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
PMA~ 菲律賓軍事學院!

 

 

军事博物馆1

 


老師說那裡有很多關於菲律賓軍事歷史的資料~
當然~
還有很多士兵帥哥走在校園~

 

 

0023G6Vqzy6SBgmJXLMb6&690  

军事博物馆2

 

 

Kkkkk 我的老師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老師說周末帶我去玩玩,老師真的很Nice!
 

菲律賓軍事學院在菲律賓是一所頗有影響理的大學~
週六,我和老師在SM匯合,我們坐吉普到PMA,每個人是18比索,不到3塊人民幣,大概半小時就到了哦。
 
去那邊記得帶上Monol的學生證哦~
否則可能進不去的~
我們參觀了學校的博物館,門票是10比索~

 

军事博物馆3

 


走在路上時不時的看見穿著菲律賓軍裝的兵哥,他們的軍裝也是很有特點,
 

 

军事博物馆4

 

很有氣質,運氣好的話你是可以和他們合影的,
這一點不同於國內吧,在國內是不太可能的哈~
 

 

军事博物馆5

 

军事博物馆6

 

军事博物馆7

 

 

军事博物馆9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