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pharage1.jpg

 

週一的早晨我正好沒有課程和考試安排,所以申請了一起去孤兒院的愛心活動,

 

orpharage2.jpg

orpharage3.jpg

 

 

本想買一些禮物給小朋友們,
沒想到Monol已經貼心的替我們準備了好多東西,
pasta~ 火腿腸~ 牛奶~飲料~還有給小朋友的禮物~

 

orpharage4.jpg

 

說真的,我被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感動的一塌糊塗,雖然他們是孤兒~
可是他們真的好樂觀~ 我們一起玩耍~ 一起製作手工~他們很開心~
 

 

orpharage5.jpg

orpharage6.jpg

 

(他們在孤兒院也是學習英文哦,所以我們用英文溝通) 臨走的時候~
小朋友想把她的粉色小熊玩具送給我
,我真的不捨得收,我答應她下個月還會再來看他們的~

 

orpharage7.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