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N1.jpg

 

在Monol學習,真的覺得每週時間都過得好快阿,一下子又到了周末啦^_^
 這周和我可愛的同學們一起去Asin游泳和BBQ(我不會游泳,還好我是個十足吃貨,OMG)
這次行程是一天一夜遊~我們去阿信只要坐吉普就能到了噢,
菲律賓的吉普等於中國的公交車~ 所以很方便~ 又便宜~
 

 

ASIN2.jpg

 

 

ASIN3.jpg

 

第一天早晨,我們一起去碧瑤的Public market 買吃的食物還有燒烤需要用的東西,
還有不可缺少的韓國燒酒和菲律賓啤酒~~~l+_+ 買
完後我們直接在市場邊上的吉普車站上車,我們一群人正好一部吉普滿滿的~ 很快就出發啦~
大概不到一小時我們就到了~這里海拔比市中心低,溫度要高一些~ 但是游泳池還是不錯的~

 

ASIN4.jpg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泳池邊上噢​​~ 放下行李~ 我們迫不及待的去游泳啦~
雖然我不會游泳~但這裡有娛樂設施~ 一個滑坡從高處滑下去然後掉到泳池裡~
OMG 我的同學都試了,他們全在泳池下面等我,我心裡很害怕,
他們在下面喊我:“Panda,try~~ try~~~~”
我和他們說我不會游泳~他們說不要擔心,他們會救我的。
看著一群同學望著我,我決定試一回。鼓起勇氣滑下去~~~~~+_+
事實證明同學還是靠譜的,雖然水高於我的身高,但是我的同學很快就過來抓住我,託我到池邊,所以我不覺得害怕~
 哈哈~ 不過我喝了一口水~ +_+ 旱鴨子的無奈,我得好好學習游泳了! ! !
等大家都覺得餓了,我們就回hotel開始準備我們的燒烤~

ASIN5.jpg

ASIN6.jpg

 

大家一起幫忙洗菜、起火、烤肉~ 看看同學們的燒烤背影,是不是覺得很養眼呢?
哈哈哈~ 不過我的同學們都搶著幹活,超讚的~大概是Monol軍事化管理鍛煉出來的^_^
我們邊吃邊聊天,感覺就像一個大家庭~ 到了晚上~大家還覺得不夠盡興,就回酒店坐在地板上繼續聊天。
(話說,酒後大家的英語水平大大的提高,語速也快了,哈哈哈,這是真的^_^)

 

ASIN7.jpg

 

ASIN8.jpg

 

 

ASIN9.jpg

 

 

ASIN11.jpg

 

 

ASIN12.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