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ver3.jpg 

繼我們善良、美麗又討人喜的福建特派記者PANDA離開之後,
又一位新的特派記者! -可愛、活潑又調皮的CLOVER到校啦~
接下來的8周里面,我們的CLOVER每週都會上傳一篇遊學記~
讓我們一起和這個愛旅遊、愛聊天卻不是那麼太?喜歡的學英語的來自洛陽的小活寶一起,
了解更多關於Monol學院的點滴吧~~~
當然!首先,要了解CLOVER還有她的遊學~ 我們最先要從她的自我介紹和來菲的經歷聊起啦~~
下面是我們CLOVER的自我介紹哦!


-----------------------------------分割線------------- -----------------------------


clover.jpg 

clover1.jpg 

clover2.jpg 



   我是clover ,為什麼選擇來菲律賓遊學呢?
這個國家不安全而且又窮又亂,好多人會有這樣的問,
下面我來說明下原因並解答大家的疑問.


首先clover我是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
學習很差上了很普通的大學,英語水平就更不敢恭維,
只會hi hello,因為大學幾乎都不學習,反正就是很差的那種,
但是呢我唯一的愛好就是愛旅遊,
無意間看到認識的旅友要來菲律賓旅遊,我內心當然想她是瘋了麼,
不過當她給我發往上旅友達人介紹菲律賓美景的遊記時,
我二話不說決定一起前行,


因為菲律賓消費水平低,我玩了半個月才花費5000人民幣,
而且當地廉價航空往返機票才不到1000元.
在當地遊玩當中根本沒有覺得這個國家人不好,反而很熱情,很純樸,
只能說新聞上說得都是因為政治原因,當地人是沒有那麼關注這些事,
對了一路上還遇見好多韓國年輕人,一問才知道都是在這裡學英語,
在國內學完其實回家都忘因為周圍都是中國人沒條件說,
但在這裡不一樣,你只能說英語所以進步很快,
所以我二話不說遊玩回國就上網了解各個語言學校.


因為我怕曬黑,之前玩的半個月回家被親戚朋友嘲笑,
所以果斷選擇碧瑤市全年天氣都是12~22攝氏度,
對於怕冷又怕熱的我來說真是太好了,
又在各方面的了解下monol學院是裡面我感覺最不錯的,
全學院只能說英語是斯巴達教育, 是當今韓國父母最喜歡的教學模式,
而且有免費教高爾夫球和瑜伽課,
想想在國內高爾夫對於我完全就是消費不起的,
在這裡非常便宜,而且還免費教,
衝著這些我短短一周就決定來monol上課,
clover我是個衝動性的人,想到什麼就是什麼完全不會瞻前顧後的人,
不過這一切還好我父母比較開明都很支持我,
其實現在網絡這麼發達,上網多查查就知道菲律賓沒想中那麼亂,
個人覺得雖然這個國家比較窮但任命幸福指數還是很高的.
好了介紹了這麼多,
想用少的錢高效英語話來這裡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ol 菲律賓
    全站熱搜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