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ver in the philippines5.jpg 


大家好我是clover,我在monol學習有一周了來這裡學習之前還是只會hi~hello~,
一周的學習讓我能與人簡單的溝通不再只會sayhi啦,
因為自己程度差所以剛開始很痛苦,
因為這裡只能說英語而且中國人不多,但就是這些條件英語才能進步很快,
下面我就介紹下這個國家的美麗之處和到monol第一周學習感想.

   因為來這裡學習之前,就這裡旅游過,
知道是個什麼樣的國家也沒新聞上說那麼亂,
而且是個非常美麗的國家,所以沒有什麼顧慮直接就來這裡啦,
放下來這裡旅遊的照片,真的非常美,完全愛上這裡,來這裡游學也是其中之一.

 colver in the philippines 1.jpg 

colver in the philippines2.jpg 

colver in the philippines3.jpg 

colver in the philippines4.jpg 

 景色很美有沒有,到這里後看見這些瞬間愛上菲律賓,
而且這裡消費水平跟國內比很低,喜歡潛水和衝浪的朋友來這裡簡直就是天堂,
在國內三亞想潛個水價錢貴的嚇人,在這裡完全就是cheapcheapcheap!!

最關鍵在這裡旅遊時發現好多韓國年輕人,
同行的旅友一問才知道實在這裡學英語,1對1全英教課而且價格便宜,
而且週末假日可以去海邊欣賞美景。
當時我就想回去一定要好好了解下游學,因為自己已經愛上這裡啦.


下面介紹下我來這裡學習第一周的情況,
因為我到這裡正好趕上颱風,不過很快就過去了這是後話,
因為之前來過所以這回自己一個人來完全不害怕,
學校有專門的接機日期和時間,
到馬尼拉等著其他新生到齊,一起坐大巴到碧瑤大概就5個小時左右,
我們休息後,週日下午分小組跟老師到sm買必須用品和換錢,
晚上請我們在jollibee吃飯,那裡炸雞還是不錯的,個人喜歡它的醬料,

週一上午就是各種測試呀,下午按成績分班分學習等級,
相同國家的學生在一起開會說明下學校的紀律和違反懲罰規定,
來這裡學習的話一般韓國人多,而且語言學校幾乎都是韓國人開的,
聚在一起的中國人少的可憐加上台灣人總共6個,
學校這裡還有日本,越南,阿拉伯的學生不多最多還是韓國學生,
我就跟三個美麗可愛韓國女生分在一起。
 colver in the philippines6.jpg 
接著說一切分好後,大概不到4點,
我們4中國學生加上一個越南學生因為昨天老師帶領而且sm人又多好多東西沒買,
決定去sm,我之前說過我來的時候這裡是颱風還下暴雨,
我們沒有聽chinese manager的話後悔慘了,texi真的不好打,為了打車我們每個人都淋成落湯雞,
一路上還害怕因為遲到而懲罰自習,還好及時趕回來啦,
對了這裡週一到週五是不能出校門的特殊情況可以請假出去,
規定時間內沒有回來,週末時候別人出去玩你就只能乖乖上自習啦

colver in the philippines7.jpg 

下面圖片是天氣晴朗時的碧瑤,真的很美麗!
颱風也過去啦,碧瑤進入旱季,是旅遊最佳季節,外面的人也很多很熱鬧。
   
 colver in the philippines8.jpg 

colver in the philippines9.jpg 

 
   好了今天clover就介紹到這裡,看到這些美景是不是很心動啊,來菲律賓遊學是很棒的選擇!而且碧瑤全年天氣12到22攝氏度,怕曬黑又怕冷的同學來這裡是很不錯的選擇,當然來monol是更不錯的選擇,學院規定只能說英語,而且是斯巴達教育特別適合有惰性的學生!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