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l学院11.jpg 
這週就來介紹下學校的周邊娛樂,來這裡上課已經三週了,除了學習我們還要注重身體健康,有了強健的身體才能把學習提高上去,所以這裡有高爾夫球課和瑜伽課程可以免費上,在國內去打一場高爾夫球和學習都是非常貴的,在這裡可是免費上,而且全英教學,順便提高英語,不用擔心自己英語差而害怕聽不懂,老師會用肢體動作和簡單的單詞讓你明白,一周高爾夫學習下來,我不清楚高爾夫學的好不好,反正老師一直誇我進步,但我知道自己英語進步不少,主要是老師愛聊天,一節課下來等於多上了節SPEAKING課程,雙贏啊!
 monol学院1.jpg 
很棒的是女生專用粉色的,男生是黑色的,就從這點看就覺得學校校長的用心.

monol学院2.jpg 

monol学院3.jpg 

下來就是瑜伽課程,上課時間是周一三五,每天有三個時間段可以選,跟我一起上課的不僅是女生還有韓國男生也在上瑜伽課,想要健康的身體還是多運動,由於自己上課沒功夫拍照就放下瑜伽教室的照片.

monol学院4.jpg 

monol学院5.jpg 

瑜伽教室還有三台跑步機,如果嫌健身房男生太多不好意思,可以在瑜伽教室鍛煉,下面就介紹下健身房,有專業的教練指導你鍛煉 .

monol学院6.jpg 

monol学院7.jpg 

而且白天健身的朋友可以在鍛煉中通過落地窗欣賞碧瑤的美景.

monol学院8.jpg 

好了,學校的娛樂設施介紹的差不多了,還有好的其他的就等下回clover一一體驗完再介紹吧,下面放幾張我跟朋友去camp john hay玩的照片吧,那裡很美很多人周末都會開車到這裡玩耍,BBQ和打高爾夫球,最重要騎馬真的超級便宜350p騎一個小時,而且真的是讓你自己騎,不會騎也不用擔心,馬被訓練的好聰明,而且馬被清洗的超級乾淨。

monol学院9.jpg 

monol学院10.jpg 

monol学院11.jpg 

monol学院12.jpg 

monol学院13.jpg 

被看了照片的朋友吐槽說馬好可憐,馬這麼小,我只能說拍照角度問題,馬一點也不小,很壯,我旁邊的這位朋友騎的馬,總是餓,不好走總是往草叢跑,我們都說估計是你太胖啦,哈哈。
還有這裡可以玩些娛樂項目挑戰SUPERMAN,早上9點開始,看攻略說會有很多人,所以早早就到了,人不是很多

monol学院14.jpg 

monol学院15.jpg 

挑戰結束,就去老師給我推薦的飯店吃SEA FOOD,超級好吃! !

monol学院16.jpg 

monol学院17.jpg 

monol学院18.jpg 

monol学院19.jpg 

適合人多去吃,不過因為下周也考,好多朋友不願出來,在復習所以就兩個人,只能點最小份,還有好多好吃的,不過都是大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