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ol学院吕宋岛5.jpg 

Monol学院吕宋岛1.jpg 


轉眼一個月過去啦,週五一天開始緊張的考試,週五考試結束就迎來3天的假期和新生的到來,不過三天的假期,只有周末可以出去玩,週一還要呆在學校,出去的話只能等到下午5點有2個小時的時間,如果回來晚了會有penalty,自習懲罰。
首先,說下我周末和日本韓國越南的伙伴一起去2NE1成員,SANDARA PARK的家鄉Hundred Islands,早上五點出發,我們一共7人,包車出發由於人比較多,我們直接租一家當地人的別墅裡,男生一間房女生一間房,還可以買新鮮的海鮮自己做。
 到了地方,我們一行人先到超市買BBQ所需的食材。

Monol学院吕宋岛2.jpg 

到這裡第一感覺真的很熱,說實話還是喜歡碧瑤的天氣,不冷不熱剛剛好。

Monol学院吕宋岛5.jpg 

Monol学院吕宋岛3.jpg 

Monol学院吕宋岛4.jpg 

經過3個小時的路程,在加上路上購買食材的時間,到住的地方已經中午,所以簡單吃了pizza,就像海邊出發。
 Monol学院吕宋岛6.jpg 

Monol学院吕宋岛7.jpg 

海水真的很清,我們一行人是直接包船出發,一下午帶我們轉Hundred Islands的幾個不同的島。

Monol学院吕宋岛14.jpg 

Monol学院吕宋岛18.jpg 

Monol学院吕宋岛17.jpg 

Monol学院吕宋岛15.jpg 

Monol学院吕宋岛11.jpg 

Monol学院吕宋岛12.jpg 

Monol学院吕宋岛10.jpg 

Monol学院吕宋岛9.jpg 

Monol学院吕宋岛8.jpg 

 Monol学院吕宋岛16.jpg 
玩了一下午,回到別墅小休息下就開始準備晚飯
來自不同的國家烹飪的方法也不一樣,意見有時很難統一

Monol学院吕宋岛19.jpg 

大家各種聊天嗨到很晚,第二天早上10點左右簡單吃完早飯就往碧瑤趕,而且週一晚上有迎新生party,是用上個月的penalty的學生,沒有消除玩最後交的錢用來開party,一般是根據錢的多少來開的,不多的話是pizza,錢多話是韓國炸雞,我早早就在餐廳等著了,順便說下我剪了超級短的髮型,驚呆了老師和朋友,我是新生,哈哈。 。

 Monol学院吕宋岛20.jpg

Monol学院吕宋岛24.jpg 

我的新髮型,能猜到哪個是我麼?

Monol学院吕宋岛23.jpg 

Monol学院吕宋岛22.jpg 

Monol学院吕宋岛21.jpg 

好吧,跟這個越南的逗比朋友合照的是我。

Monol学院吕宋岛25.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