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6.jpg 

 這週週末跟朋友你看了教堂,雖說什麼信仰也沒有但還是想看下週末教會的情況,和體驗下當地人的生活.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jpg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3.jpg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2.jpg 


因為去的早所以人不是特別多,不過開始時人瞬間超級多,門口走廊站的滿滿都是人,結束的時候家人之間要互相擁抱和親吻,陌生人之間互相打個招呼就行,感恩一切.
教堂離這裡出名的canto飯店特別近,參觀完走路的話只需要不到10分鐘就到canto,所以就和小伙伴來到canto吃飯,已經是第二回來了,這裡的pock還是那麼讓我驚艷,外焦里嫩根本感覺不到吃的是豬肉,
除了這些冰淇凌也是很好吃的,不是很甜,怕甜的朋友可以試試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4.jpg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5.jpg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6.jpg 


超級大一份,我和hanna兩個女生吃掉一份,感覺自己好能吃!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7.jpg 


一起吃飯的隊伍分別是中越韓三國人,我旁邊的是我新室友lee,是越南人,一直忘了說,由於自己是個愛睡覺的人,所以第二個月就從4人間調到3人間.



晚上就在當地的小飯店解決晚飯,雖然賣相不是很好,不過真的很好吃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9.jpg 


不過下週lee就要離開這裡,這也是最後一次在這裡聚餐啦~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8.jpg 


下來就重點介紹這裡的零食了,最棒的還是巧克力,便宜還好吃,而且說真的這裡的人真的很愛甜食,先放幾張巧克力圖片,好多不是當地的牌子,可是還是比中國便宜好多.先上圖片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0.png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2.jpg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1.jpg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3.jpg 


最最好吃的還是sm mall裡的爆米花簡直好吃絕了,宿舍裡韓國室友嚐過之後就說回國要帶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4.jpg 


還有這裡最出名的calamansi 像小金桔的外觀,不過顏色是綠色的,吃起來的味道像檸檬,這裡的人都用來當醋使用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5.jpg 

是張這個樣子,不過有做成類似蜂蜜樣子的果汁,價錢不貴,用水沖這和超級棒!對身體還好!!健康食品
 



下來介紹下學校的伙食問題,不是我自誇的,學校伙食真的很好吃,我除了周末去當地著名的飯店,吃不上學校的飯,週一到週五,根本不需要在買零食吃,就在這裡已經成功吃胖了!

  學校每天早餐都有點偏向美式,午餐和晚餐混合風格,韓中美結合,而且三餐都有水果,和雞蛋.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6.jpg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7.png 

水果每天都不一樣,雞蛋做法也是,反正很好吃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8.jpg 

就連米飯也有不同的種類,咖哩炒米,韓式辣白菜炒米,白米飯,雞蛋炒米……好多種類,每天都不太一樣,總有一款你喜歡的.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19.jpg 

還有這個桌子是專門烤麵包用的,旁邊是咖啡,三餐都有,麵包種類也常變化,不過每天都有白土司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20.jpg 


每天早上烤麵包吃,是我最愛!!!
 

MONOL学院学生菲律宾游学零食21.jpg 

 

好了,最後放張我和老師4連拍
暫時就介紹到這裡,
本來是12月12號畢業,
延期到2月份,
離開的時候再最後總結一下我在monol學院遊學的經歷吧拜拜.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