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4  

大家好,我是monol學院的Kate^_^
大家周末過得怎麼樣?
是否把一周來積累的疲勞全部釋放了呢?
我周末去逛了碧瑤夜市!
碧瑤夜市是從晚上9點開始的,在Session Road附近。
距離SM Mall 也非常的近,這個地方在碧瑤還是很有名滴!
從學院門口打的也就10分鐘左右的路程,大概50台幣不到一點,確實狠便宜吧?
我說要去夜市,老師們都告訴了我相同的話:
首先,要留意自己的背包。
我們這裡說的背包,其實也就是保管好自己的物品,手機和錢等。
背包一定要放在前面。
不管是在外麵食堂還是在哪,千萬不要把手機放在桌子上。
因為人實在實在是太多了,有可能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遇到扒手了。
我的包是那種像腰帶一樣系在前面的,同學們都很是羨慕。
第二點就是,絕對不要按照上面的標價購買!
逛夜市最大的樂趣也就是能砍價!
一定要砍價,哪怕是10比索也好,哈哈
但是,在我看來即使是不砍價也是非常的便宜了,所以也不可能砍太狠。
kate1  
到了夜市一看,我去,人真多!
kate2  

夜市裡賣的東西幾乎都是衣服。
但是因為東西太多,馬上決定買哪件還是比較難的。
而且人也很多,也沒有餘地慢悠悠地逛來逛去。
衣服真的很多,所以一旦有看上的衣服就試穿下,合適的話就趕緊買了。
kate3  
也有很多賣這樣鞋子的攤位。
像這個照片上這樣的拖鞋聽說是親手編織的。
顏色也好看,穿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
因為在學院里是需要拖鞋的,所以我想也沒想就買了。
大概90多台幣,即好看穿起來又舒服,很是滿意!
kate4  
夜市裡最重要的是什麼?當然是吃的了!
走到夜市的盡頭就是小吃區域。
我是吃過飯才去的,所以沒法一一都嘗嘗。
​這裡有多種多樣的小吃,例如烤毛蛋
我在台灣從沒吃過這個,就跟同學一起挑戰嘗試下。
吃起來有一點點硬,雖然不是很適合我的口味,但也還不錯。
下一次我多嘗嘗其它的食物,再跟大家分享下
kate5  

各種掛墜
夜市中不單單只有衣服和鞋子,像這種掛件,飾品,紀念品等也是很多的。
真的很漂亮!
價錢大概也就五塊左右,聽說掛上這個能夠帶來好夢。
宿舍裡面不能釘釘子,所以不要衝動購買哈!
以後回去的時候買點當做紀念品。
kate6  

購物結束
碧瑤夜市比較混亂而且比較吵,
所以不建議討厭吵鬧的人去逛。
不過對我來說,當我去到一個國家,我比較喜歡逛那個地方的市場。
雖然擔心丟東西的事情並沒有發生,以後還是要小心為好。
菲律賓人都是比較親切的,夜市特有的氛圍也很好。
很難得的高興的度過了這一天。
希望大家也能跟著自己的感覺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