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7_11  

      第二次來到這裡,頭一次的回憶,經歷依然歷歷在目,不斷從腦海中回憶這片土地,回憶這裡的景象,享受中學習著異國英語的文化。

0227_1  
      當大門緩緩打開的同時,在熟悉而有陌生的Monol 圖標下,我又回到了久違的感覺——緊張而又充實的學習生活。走進太陽餘暉下的公寓,走進屬於自己的那間,卸下身上的裝備,擺上屬於自己的那張床,那張課桌,頓時感到自己的存在感,好想向蔚藍的天空高喊「我在這裡!」

0227_4  

      學習生活是緊張但是充實的,緊湊而享受,從最開始的speaking的不足到後來writing的不足,暴露出許多自己長時間未發現的問題。浸泡式的英語,不斷提升我的listening能力。

      學習生活永遠來去匆匆,在恍惚而又忙碌中開始著第一周的學習,永遠最期盼的周末菲律賓美麗的自由行,在海灘邊邂逅著午後的陽光,相機在手中記錄下無限的歡樂與笑容。
再一次,只是坐在這裡,相信這裡的回憶,想想這裡的凈土,我張開雙臂,擁抱天空,「I am here!」

0227_5 2  0227_6  
      回想一個星期前,我還在國內坐飛機,我把我來馬尼拉的注意事項告訴大家:菲律賓目前是採用另紙簽的國家,也就是說,不會在我的護照上貼不幹膠紙,而是採用另外的一張A4紙列印的簽證。為了簡便此次簽證我選擇了代簽服務,手續簡便,什麼財產證明都不需要。加快的三天就搞定了。
      換登機牌的時候,準備好回程機票行程單,簽證紙!
      接下來就坐上飛機啦,給大家附上出入境卡和健康申明,兩個小時廈門就飛到了馬尼拉。

0227_2  

     我選擇的是Mono l,因為費用比較經濟實惠,出了馬尼拉機場,遠遠就看到了學校的接機牌,接機的是韓國人,會說點漢語,讓我很開心,中國人很少,校車是接完當天所有的學生~在凌晨1 點左右開啟,所以太早到的話要等很久的哈。大概早上6點我們校車就到學校啦。
     學校的老師和工作人員出來幫忙提行李,特別的溫馨,畢竟我們做了一夜的車有點小累。不過車子整體很新,室內味道也很舒適,如果要來千萬要帶厚一點的外套,裡面可以穿薄一點的就好了,熱就脫,冷就穿
     早上六點到校後,monol的老師會把我的行李和我一起送到宿舍門口,哈哈,打開門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覺,睡到自然醒,中午吃飯,下午一點,就有菲律賓老師分組帶領大家去認識學校的每一個教室,辦公室,健身房,瑜伽房,洗衣房,護士站,樓下樓上,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連廁所都不放過!

0227_7  

      等我們對學校的環境沒有疑問的時候,就帶領大家到最大的購物中心去買生活用品,晚上師生也在一起在外聚餐哦,結束後一起打車回學校。

0227_80227_10  

      第二天就是考試後分班,啊喲,我英語還真是很爛哦,除了讀好點,其它的都好無語。
      第三天正式上課,我的口語老師是個很漂亮的菲律賓MM,雖然比較黑,但是真的很漂亮哦。開始我們雙方互相熟悉一下,聊聊天。她的發音很好,和我平時聽的電影什麼的差不多,如果要問哪的口音我就不知道了,這個我聽不出來,反正是美式口語就是了。還知道了,在菲律賓,能當一個這樣的老師是很難的,要考很多證,還要面試啊,過五關斬六將的場景。

      同學們也很喜歡這裡的老師,雖然大家都不是一個國家,他們大部分是韓國和日本人,但對老師的發音都是認同的,在沒有中國同學的環境下,想要說話,只有英語英語英語交流
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