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_1  
      提起學英語,一般我們想到的就是枯燥。但我來Monol英語學院已經第三周了,不但不覺得枯燥,反而覺得很有意思。
 相信大家聽到菲律賓就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吧?一些新聞報道總是讓我們擔心菲律賓的安全,那麼真實的菲律賓遊學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

      Monol學院在菲律賓的碧瑤,這裡的氣候好,每天只要穿一件薄薄的外套就好,我不喜歡炎熱的氣候。碧瑤不熱不冷,更重要的是安全。我在國內的時候也以為菲律賓人不好,來了才發現,菲律賓人根本不關心政治,每天就是工作,唱歌,跳舞,在這邊的華人非常有錢,百分之80的菲律賓人工作的地方老闆都是中國人,中國人在這邊地位很高的。真的不要相信網上說菲律賓危險的帖子。可能菲律賓少數地方是有點危險的,但至少碧瑤是很安全的。

0311_4  

      很多人擔心菲律賓人說英語有口音,其他的學校也聽說老師有口音,但是monol的老師還好,很多人都想來我們學校。我們現在每天3節一對一,4節小組課程,還有選修課,聽說讀寫全部都有,在國內誰會跟你只用英語交流。一對一課程真的讓我的英語提高了很多,課上一句中文也不讓我講,現在我已經習慣了天天說英語了,剛開始確實有點不敢說。
很多同學選擇了斯巴達課程,用我們比較常見的詞語來解釋就是軍事化管理的課程。其特點是每天學習時間長,一般至少在12個小時以上。同時對英語水平的提高也極其有效。斯巴達(sparta)的原意是是古希臘的一個城邦,整個城邦以軍事立城,每個男孩子7歲起就要經受嚴格的軍事訓練,所以在古希臘的城邦中,斯巴達是個非常有戰鬥力的城邦。正因為斯巴達的訓練嚴格,所以習慣將管理嚴格、學習壓力較大但見效很快的英語培訓課程稱之為斯巴達課程。

      學生只要在校內,無論什麼時間還是什麼地點都只能用英語交流。如果被發現在學校里說其他語言,則會被處罰(強制自習)。這樣就保證了學生身處於絕對的純英文環境中,學生的英語表達能力也會飛速提升。甚至學校還提供了和老師同住的宿舍,這樣除了睡覺的時間內,都是在上課,都在用英語進行交流。
      因為斯巴達課程管理嚴格,見效也快。所以一直備受同學們的青睞。特別是準備出國留學,備考雅思,托福的學生以及想在短期內儘快提高英文水平的人,都以斯巴達作為第一選擇。
      我也想在下個月開始挑戰自己,選擇斯巴達課程,當然這只是一個美好的期望,期待自己更加用心。

0311_5  

      我在monol的三個星期,最大的收穫:提高了英語水平是肯定的,而且還讓我認識了好多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朋友,這是我沒有想到的,我現在有很多日本,韓國以及台灣的朋友,我們已經約好了,年底的時候去韓國旅遊,還有就是認識了很多菲律賓老師。在我學習困難的時候會鼓勵我,很多學生離校的時候會流淚,菲律賓人真的太重感情了。

0311_60311_7-2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