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作者前言:
      學校介紹:Monol school是菲律賓碧瑤最大最好的語言學校之一,其價格便宜、教學質量之好,身處菲律賓最適於學習的地方。廢話不多說,具體怎麼好請看下回分解。
      Hans哥介紹:京城人士,夢想提籠架鳥,終日無所事事,大街上———你懂得。老炮各位都已經上眼(看)過了吧?六爺馮小剛是提籠架鳥。最主要的是講理兒。作者只是想到哪講到哪,多看少問,1個問題100塊。如有雷同愛咋咋地。

      書接上回:分了宿舍直接進屋,2個韓國人1 個菲律賓老師。老師很好歲數也不是很大,但那兩個韓國小傢伙真不怎麼樣。這裡提前交代下分完宿舍一定要第一個上樓選床位。TNN的我是最後一個進的宿舍就剩一個挨著衛生間的床了。

2  
      回monol學院這一路上車上的空調開得跟不要錢似的,所以各位來的話一定要帶身厚點的衣服在車上穿。我堂堂一個爺們這吹得我頭疼。
 回monol後吃完早飯首先就是睡覺,一覺醒來神輕氣爽,用完午膳後所有新生集合,各國的經理先是給大家講解一下學校概況然後分組再由菲律賓的老師帶著大家並介紹學校各個部門及基礎設施。英文誒不懂裝懂吧,裝裝B,反正大家都在裝。誒,呦西,MADE IN KOREA 美眉就是漂亮啊,那好看。後來一打聽50多口子都是空姐專業的,努力學英文吧兄弟,韓文溝通不了只能拿英文了,happy。

1  
      分組逛完後老師直接帶著大家去傳說中的SM Mall supermarket。坐上傳說中的吉普尼(包車)碧瑤沒有路啊,汽車得爬啊爬爬呀爬。大概爬了14分鐘左右吧。SM SM 我喜歡哈哈。其實我說啊大家什麼都不用帶,SM什麼都有最重要的是便宜,舒膚佳、高露潔、衣服褲子那便宜的都沒邊了。後悔啊把所有貴重的衣服帶過來,讓他們給我洗?再給我洗壞了(學校管洗衣服但得湊夠件數)大概看了看啊比起大陸、保健品貴的沒邊了,AD 、NIKE和大陸基本持平,也有可能稍便宜,還有就是可樂也貴尤其是TIN的。不過其他的尤其是吃的便宜的沒邊沒邊了。他們這邊人傳說也就掙個1200人民幣(大概6000台幣左右),你們自己想吧多便宜。其實也沒什麼可買的,就買了個筐、杯子、除潮盒、手紙,和其他生活用品然後各種飲料,各種吃的。一個字便宜的邊變了。一盒萬寶路不到7塊錢(35台幣),真後悔從香港免稅店買香煙啊,背著挺沉還貴。
      逛完商場老師帶著各自的小組吃晚飯,有點意思啊,這確實說明了校方還是很樸實的哈哈(MONOL學校真的很有誠意啊,什麼還沒說先掏錢請客)就是菲律賓老師有點缺,帶著我們居然去肯德基,外國人天天吃菲律賓食品啊?就是沒吃過肯德基啊?淚流滿面ING。咱剛來,我忍了還不行。我們這小組3個韓國的、3個台灣的、還有2個大陸。第一次去SM買了張電話卡叫什麼Globe相當於中國移動吧,還有幾個同學在商場換錢(可以不帶護照,但你得知道你的護照ID)還有就是照了張5x5的照片辦SSP。這裡提一點啊,菲律賓人真的熱情好客啊,買了一杯當地的飲料類似於海南的小橘子加糖叫什麼忘了,反正當地名字很奇怪。小妞問:您要大杯還是小杯啊?看不起偶?當然要大杯了,大杯60比索。在說說肯德基吧,誰讓咱沒吃過呢,其實挺開心的,各國的同學齊座一桌反正咱英文不好各種肢體語言唄,有點意思啊。話說這是個周日,菲律賓當地人很懶惰,所以他們全部出門狂商場,有點類似於過年時候的超市,擠啊。

4  
      我很懷疑到底是中國人多還是菲律賓人多?排隊等計程車,一等就是2個小時。我們這一組女生太多也都是第一次來,害怕啊,怕各種亂啊,不敢出去打車,現在倒好,沒事天天就往外跑。所以目前看其實菲律賓沒那麼亂。中方老師也說了碧瑤最多是偷,從來沒有搶劫發生,而且當地人真的很淳樸。So為什麼選擇MONOL?因為它身處菲律賓的避暑度假聖地、也是菲律賓教育之都,沒有那麼大的貧富差距。最牛的是也不知道今天是個當地的什麼節日?還是六日都這樣?各种放煙花,真壯觀。實話實話啊比起中國國慶放花來一點都不差,只有更好。由此可見啊這個國家的人民都是那種知足型,享受型的。還有這回過足癮了,是個人看見你都叫你Sir。SO小夥伴們還在等什麼?各種韓國、日本的帥哥美女等著你們、各種便宜的美味和用品等著你們採購、各種你自己可以YY的東西來這裡開發。這裡是MONOL學院、這裡是碧瑤。
  
      再交代一下,目前看超市裡沒有白酒、沒有老乾媽,沒有中國商店。你們誰要來給Hans哥帶瓶老乾媽啊?我在這裡等著你們(人可以不來,但需要把老乾媽給寄過來。人要不來,老乾媽也不寄那就不太合適了。) Hans哥QQ364326026 非老乾媽勿擾。

525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