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時間如梭,這是我在Monol學院的最後一周了!在這邊學英文確實是值得推薦的,你只要願意學,你會發現學到的會比你想像的多~
      學校的生活真的是又單純又簡單,對於想要專心學習的人,是很好的選擇,前提是你能專心下來。你外出購物遇到的人都是說英文的。對於練習一般的生活對話是很OK的。如果你是要考托福或者雅思的,請收心一下,認真學習。這邊都是一對一的教學,不考試沒那麼大壓力,所以一到周末就各種吃吃玩玩,周末一般會和同學相約短途的小島旅行,碧海藍天好自在,哈哈。
15  
      我妹常常說我英文真的很爛,但我沒怎麼理她,因為一直以來我都秉持著一個信念:只要我努力,沒有什麼事學不好的。
      我沒有選擇斯巴達課程,因為我相信課後複習也是很重要的,而睡眠時間對我也很重要,我不想要把自己逼太緊。其實有經驗的人都知道,學習是一條長遠的道路,千萬急不得,萬一逼的太緊,只會讓自己對學習厭倦,崩潰,甚至是產生放棄的念頭。
      因此剛開始我除了上課以外也天天複習,做的都是一些基本功,重複寫一些單詞,和看老師發的文章。很多朋友應該會覺得很簡單,可是我光要完成這些小任務,就要花3、4個小時,剛開始真的很受挫折,每天都在重複做一樣的事,單詞也記得不太好,每次對談都只會用那幾個單字。但我還是堅持每天一直重複練習,現在大家都說我有進步了,可以用簡單的結構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2  
      後來發現其實每天持續做一些學習,一段時間後的進步是很驚人的,只是自己沒有明顯的感覺到罷了。慢慢的每天都在講英文,每天都聽別人講,說實話真的進步不少,也可以跟外國人溝通了。
6  
      雖然學校裡面日本人和韓國人所佔的比例數較高,但是也有越南人、阿拉伯人等不同國家的學生,所以伙食不會都是韓國菜,有時候甚至可以看到中國菜,只是吃起來味道有點不一樣而已~~呵呵
      房間精彩都會有清潔人員來打掃,有時候上課來不及,衣服亂丟在床上....housekeeper 還會幫你疊好,這可能也是大部分學生會選擇來monol學院讀書的原因,學費相較歐美國家便宜,又管吃,管住,免費洗衣服,打掃房間等!兩個星期可以換一次床單,被罩等。而且宿舍還有wifi。Monol學院這樣做完全是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專心學習。另外monol的房間里也是有冰箱、除濕器,還有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衣櫃櫥櫃,可以上鎖的。
每個月還有一次期末PARTY~~誰說讀書都一定是無聊的,分享給大家一個張妖魔化照片,哈哈。學校校風是比較屬於美式風格。
真的很留戀這裡一切的一切~~
3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