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時間飛逝,轉眼已經一個月了,在這裡既有辛酸也有快樂。在MONOL學院我已經整整學習一個月了,每天8點起床凌晨1點回房睡覺。Hans哥苦嗎?哎,誰讓你為了留下快樂的童年而把功課耽誤?誰讓你把最好的時光留給了別人的媳婦。

1  
      在MONOL學院的一個月里我交到了不同國籍的朋友,我們就像朋友,兄弟一樣一起成長。當然了,哪裡都有SB的存在(可以忽略不計)。從來時候的語言驚恐到現在的泰然自若,挺好。最起碼簡單的問題不用在翻譯成中文然後再轉換成英文回答了,雖然這不是一個質的跨越但相對來說比在國內學習強的不是一星半點。韓國學生英文的單詞量太強大了,只有和他們深處接觸才知道自己的水平是有多麼low! OK,還是做好自己吧,也許這就是動力,這就是你自己的不足,那你就努力吧。不過話說回來了,為什麼韓國人英文水平好?這個沒辦法,這麼小的一個國家它只能用外來語,外來語就只有漢語和英語,因為這麼小的國家它創造不出那麼多語言,想我華夏泱泱大國五千年歷史什麼沒有?KUNG FU和MAHJONG都是我們創造出來的英文單詞,呃,這回心裡平衡了吧。

3  
      哈哈,時間不是個好玩意兒啊,一個月了我從ELEMENTARY1成功升級到了ELEMENTARY2,雖然考試結果不是很滿意但絕對很滿意這一個月在MONOL的學習成果。說說考試吧?考試那天昏昏沉沉的,記得第一堂課考發音,先是標升降調、聽聽力寫單詞、寫音標然後ONE BY ONE讀句子,挺難的。第二堂考筆試寫兩篇小短文,這個到不難都是學過或寫過的,但感覺時間有點緊張。第三堂考聽力,這個我相信對於任何人來說都很難,但我旁邊的韓國學生水平太強大了,成天就看人家玩,考試的時候沒一個慫的,中國的教育真是差的太遠了。第四堂考閱讀這主要就要看個人的單詞量和理解能力了,反正這麼說吧對於我來講沒一個容易的,但絕對很興奮,多少年了,呵呵~多少年沒考過試了。用完午膳,下午接著考最後一科,第五堂考口語,不幸中的萬幸是口語考試可以選擇題目:六選一,嘿嘿,對上小哥的專業絕對能給你侃暈了。口試結束,老師來一句觀點很奇特,專業單詞豐富,就是Pronunciation(發音)太爛了,實在是太爛了,當場我暈倒。或許大陸一直教的是英式英語而這裡學的是美式英語的原因吧,又或許是體育老師教的我們英文。所以要學的實在是太多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需努力啊。Finish Finish,一個月的努力、一個月的艱辛與快樂就這樣結束了,其實只有在MONOL學院你才能深深的感受到成長的快樂,做好自己,努力共同進步吧。

4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