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0  
      轉眼間來到MONOL學院已經兩個月了,在這兩個月里發生了許多有趣及值得回憶的事情。如:韓國小女孩哭著用了兩晚上的時間給台灣小男孩寫離別信(這個羨慕嫉妒恨啊),又如:我身邊的朋友一個又一個的離別再加上不同國籍的新朋友們到來。也許這就是人生,人生的一個個縮影。真的很感嘆我們的聚散離別,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加油吧小夥伴們,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下一次能見到更好的你,加油~~
      下面談談自己的學習心得,從小就不願意讀書的我到現在也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還是我舍友說的對,學習不是從明天開始,不是從一會開始,而是從現在開始。這周有三天假期(因為有一天是菲律賓選舉日),我是踏踏實實的玩了三天,到現在還沒有寫作業,再看看我周圍的同學,有的是三天沒出門踏踏實實的學了三天,真的沒有可比性,怎麼和人家比啊?怪不得學習不好呢?這個東西是成正比的,付出不一定能得到回報,但不付出一定得不到回報。呵呵我到底在做什麼啊?吃的喝的花的都比別人好,就唯獨學習能力比別人差,哎,一會我得深刻的檢討下自己。好好的找我的舍友們一邊喝著酒,一邊深刻的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哈哈。
 學習不是件容易的事,尤其是學語言,但MONOL的教學質量還是值得稱讚的,尤其是晚上五點到六點的免費語法課(自願參加的課程)。這邊教的語法和國內教的形式完全都不一樣,大讚這邊。咱堂堂中國人,中國的主謂賓定狀補、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誰能給我說明白?更何況要是把英文的這玩意在翻譯成中文,然後你再把中文寫成英文,你們誰能做到?難道你們都是神仙嗎?但是聽了這裡講的語法課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但現在為止我也不明白定補狀、及物動詞和不及物動詞這些是個什麼玩意,但我知道怎麼用了,嘿嘿~~羨慕吧?
 一想到國內教體育的英文老師我牙根就痒痒,耽誤了我那麼多年,都好意思活著嗎?在這裡講的沒有太多的這個需要怎麼怎麼樣,而是直直白白告訴你怎麼用,不需要理論只有實踐。早來這邊學英語,或許現在什麼都會了。還好現在也不晚,因為學習是從現在開始嘛!為了我們共同的信念,我們努力學習吧。為了我們能更早的在香港、台灣、大陸、韓國、日本、澳大利亞相聚我們努力學習吧,這不僅是為了相見也是為了各自的前途,所以努力吧~~
      By the way為了不讓廣大的受害者增多,我現在談談關於一家2B餐廳。前倆天學校中午吃炒麵,我這個懷念國內的麵條啊。於是晚上二話不說和小夥伴直接去了一家華人餐廳。因為聽說是香港人開得所以決定去嘗嘗。
 沒想到不遠萬里的到來換來的卻是拔涼拔涼的心。首先到了餐廳我和服務員說我來自中國,我想吃中國的麵條,請給我推薦一下,其次我點了2杯可樂,再然後我指著圖片告訴他我想吃炸雞*(不要懷疑哥的英文水平,哥的英文水平可能是爛到家了但有關於一切的食品名稱及煎炒炸煮,哥張口就來,因為哥一直在西餐廳工作)服務員給我推薦貌似叫泰式炒麵,我一個勁的問他這個最好?他不停點頭。

IMG_2599  
      實際上這個當初在我看菜單的時候是最貴的一個麵條(當初想貴必然有他貴的道理)其次他說宮保雞丁不錯,當時不是特別想吃甜的然後看到了四川雞塊我就問他你們能做出四川style嗎?他說這個也相當不錯你可以試試。(我當時指著炸雞和他說我要這個,這孫子給我推薦宮保雞丁?腦袋不是一般的二。後來我點的四川,我認為就是辣的炸雞腿)過了十分鐘可樂還沒上,我就問他可樂呢,結果這孫子說沒有可樂只有pepsi,pepsi可以嗎?我當時這個火兒啊,pepsi不是可樂嗎?難道只有可口可樂才是可樂嗎?沒有,你早幹嘛去了讓我等了10分鐘?你要是忙我也不怪你,問題里外里就3桌,2服務員看一桌也夠了。不說了直接上圖,我就不明白了中國人吃飯什麼時候用臉盤了。。。。。。。。。。。。。。憤怒中ing~~

IMG_2601IMG_2597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