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8  
1、到monol學院的原因
      我是一名英語老師,最近剛剛參加了IELTS考試,總分7(R7,L7,S7,W6)。我根本不在意聽力和閱讀,因為寫作和口語才是重頭戲。寫作一直摸不著頭腦,但口語我跟一位美國雅思老師在線練習了一年半,感覺分數太不公平,就申請了複議。正好有一個月的空檔期,我就臨時決定找個地方提高一下自己的英語,並且學習下別人的授課方法。於是,菲律賓的monol就成為了首選。monol在菲律賓北部的碧瑤,一年氣候涼爽,是菲的涼都。選擇這裡有三個原因,(1)菲律賓在亞洲國家中英語最好,價格低廉,性價比很高。(2)我以前一個學生上過monol的在線課程,我聽過他的錄音,那位菲律賓老師的發音堪稱完美。(3)monol 在ESL、IELTS和Business English上很善於幫助中底水平的學生在有限的時間內提高英語能力和分數(請注意,是真實英語能力,不單單是考試分數),它的過人之處到底在哪?

IMG_2634  
2、到monol的準備
      我在monol的網站上做了申請,很快,monol中國區的經理田老師就回了郵件,並加了微信。在他的幫助下,很容易就把簽證、機票、學習時間、宿舍等一系列的事情定下來了。(1)簽證。建議通過淘寶申請59天菲律賓停留的旅行簽證,在菲續簽證太貴,而且淘寶上,30、59天的價格一樣,不需要你提供來回機票和行程單。因為時間原因,我走的加急,3天就出簽了。(2)機票。宿務航空是首選,廣州到馬尼拉的價格在300多到600多之間,越早定越便宜。一定要列印你回程機票或者行程單,過海關時要檢查。(3)學習時間:monol學院以4周為一個周期,IELTS每月有兩次開學時間,我選擇的是1個半月,1個月學習新課,半個月練習並糾錯。如果你選擇IELTS保分,monol免費送一次在菲律賓IELTS考試,但你需要至少在這裡學習3個月。(4)宿舍。這裡有6、4、2人間,還有3+1,就是3個學生和一個老師住在一起,老師負責每天陪你練口語。我住的是6人間,1個越南同學,1個台灣,3個日本的。

IMG_2619  IMG_2636  
      總的來說,這裡的學費和食宿價格很透明,沒有任何欺騙的成分。如果你喜歡清靜,你就住一個兩人間;如果你喜歡跨文化交流,你就住一個6人間,但monol絕對不會讓你和本國人住在一起。在這裡,任何地方,包括教室、宿舍、餐廳、健身房、瑜伽室、高爾夫球場、洗衣房,你必須說英語,有老師全天候檢查,遇到你說母語,就是1~4個小時的自習懲罰,這個懲罰可是需要打卡的,畢業的時候你消不完,就要用錢買回來。當然,罰款用來給學生開party。目前的記錄是一位台灣同學,走的時候用新台幣買了5百多個小時的自習懲罰。

IMG_2635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