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0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真的嗎?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為什麼要選擇碧瑤MONOL學院去學習。已經過去3個月了,轉眼間物是人非,幾乎所有的朋友都走光光了。呵呵呵呵也許這就是人生吧?於是主人公懷著一顆憂傷的心跑到Canto和Vigan去旅遊。(太沒心沒肺了哈哈)。

IMG_2799  


      來到菲律賓後我還從沒去過海邊沒離開過碧瑤,3個月我已經溜達夠了,我要去解開菲律賓那神秘的面紗。其實之前有很多機會去海邊玩,因為中方經理shawn經常組織出去玩,他真的好負責啊。但我是一個不願意坐車的人尤其是坐時間長了,開車曾經一天開過20個小時但要是坐車,sorry,i do not like。這次終於鼓足勇氣做了6個小時的汽車到了Vigan,別問我有什麼感覺,當到達目的地後唯一的感覺就是熱,熱的跟個孫子似的,當時頭腦絕對的停止了思維,唯一明白的就是必須找個帶游泳池的酒店。原諒我沒有拍照片吧,當時手機沒電了,因為前一天一直再送好朋友離開直到凌晨3點,but凌晨4點30分又爬了起來,我哭。

      Vigan其實很有名,因為它有一條歷史悠久的西班牙古城距今建築300多年,還有當地的rice cake非常出名(其實就是年糕)。當天我們轉了當地的植物園、動物園和陶瓷加工場(其實就是小鋪子)。不得不說菲律賓的福利是相當的好,所有的公園全部免票,這個國內真的比不了。瞧瞧人家這才是全心全意的為老百姓辦實事。可惜動物園去晚了,和大蟒蛇拍照不用錢、趴老虎身上拍照才30人民幣,國內你怎麼比?再說植物園沒想到那麼熱的天居然能生長那麼多漂亮的花朵和樹木。其實最開心的還是去了當地的鄉村,我保證你們從沒見過那麼美麗的景色,西雙版納、西藏要是和當地鄉村比起來那簡直是弱爆了。這裡的美真的是天然、寧靜,處處有瀑布,處處有歡聲笑語。我是真的心動了,心動的想搬家到這裡算了。更純凈的藍天、更潔白的白雲、更樸實的人民、更低的消費水平。

IMG_2803  


      談談這次遊玩的感受吧,之前我想的是換間學校去學雅思,因為總在一個學校玩那太沒意思了,可這次回來給我的感受是:我絕對不換學校了。首先MONOL學院在碧瑤的教育水平是第一的尤其是雅思、第二面朝大海真的春暖花開嗎?熱的跟個孫子似的整天都不能出門,我這次回來曬得就和當地人沒區別了,哥出門有防晒霜有打傘,曬得我腦袋什麼都不清楚。泰國、印度尼西亞都比這裡涼快,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打算去宿霧的原因了,那麼曬怎麼學習啊,當然我曾經想著陽光、沙灘、比基尼、大海這樣學習才有意思嗎,但事實還是踏踏實實的在碧瑤好好學吧。我相信我的選擇沒有錯,絕對的肺腑之言。給大家分享下我的照片吧,這裡充滿著自然。

IMG_2801IMG_2802IMG_2804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