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05  
Monol的學習優勢

      在monol學習英語最大的優勢就是得天獨厚的語言環境。但凡和雅思戰鬥過的同學都知道,對於第二語言的學習者來說,輸出能力,及說寫的能力最難提高。如果在國內學習的話,寫作6、口語6.5再往上就很難突破了。主要國內的模式是考試制。教學的主要重心是反覆演練考試真題,但這種方法運用到說寫上,就收效甚微,因為這兩項的題目非常靈活,很難把握。
      國內很多機構在不厭其煩的搞所謂的預測,其實只是收集了大量考過的話題,老師寫答案、總結,讓學生背誦。但考官是人,並且雅思的目的是測試你的真實英語語言能力,所以這種陪考模式簡直是逆水行舟。舉個栗子,在口語考試中,就算你準備了所有的p123話題,考官還是會現場編很多新的問題來問你。我作為一名英語老師,對所有口語話題非常熟悉,包括p3的所有問題。在考試中,我明顯感覺到考官在不斷地根據我的回答編新題,而且分數是根據p123三個部分的表現綜合得分。如果你把p2背的倒背如流,其它項特別p3卡殼,你會得到一個很低的分數,因為你是在背誦。而且單純的背誦,你根本無法讓英語流暢起來。說到寫作,國內非常傾向於讓你寫長難句和使用複雜辭彙,無視文章的邏輯性和辭彙使用的準確性,殊不知,6.5及以下的寫作分數後者才是重點。

IMG_2806  

      在monol, 充分把英語使用和考試結合起來,讓學生在循序漸進中及提高分數,又能掌握英語的運用。在口語上,老師會教你應對不同問題使用不同的結構,怎麼樣把你的想法用最簡單、清晰、直接的方法表達出來。平時生活學習中的英語交流對話,可以把你所學到口語技巧熟練掌握起來。更重要的是,教學中也很重視真實考試問題的練習,同時,每周的模考和評測、講解,會讓你清晰地了解到你的進步和不足。
      在寫作上,先帶著你熟悉不同題材的不同寫作方法,同時盡量減輕結構性辭彙的複雜性,加大對你觀點的拓展。辭彙的準確性,對問題的回應度才是重點。你的每一篇文章,老師都會當堂修改並幫助你糾錯提高。在你清晰表達觀點的前提下,才會指導你使用高級辭彙和結構來提升寫作能力。在這裡,杜絕文章假大空的現象,從而做到細節拓展、邏輯緊密。另外,閱讀和聽力的教學也非常結合實際,同時也很側重於學術方面。從我自身的體會來看,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幫助我突破了在國內瓶頸,讓我很清晰地知道以後練習的方向,而且我不單單是分數提高了,真實英語能力也再上了一個台階。不像國內的不少考生,聽力8,居然聽不懂新聞、電影;口語7,居然在日常交談上錯漏百出,無法正確表達自己的意思。

IMG_2807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