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5.JPG


       來monol已經三個月了,今天跟大家簡單聊一下我在MONOL的成長吧:3個月前,我真的對英語語法一竅不通,就連中文的語法都沒怎麼弄明白,更不要說英文語法了。從剛開始簡單的語序都不明白到現在可以隨隨變變寫出200字左右的短文(當然了裡面肯定還是有錯誤的),可以說這是一個質的飛躍。當然這離我的目標還相差十萬八千里。在這裡我非常感謝我的語法加寫作老師John J。稍後我會給大家P上一張我第一次的作文,這樣你們就能感受出我是有多麼多麼大的進步了,哈哈。

 

IMG_2798.JPG

MY WEEKLY IN MONOL

I never had a good routine since i was a boy. I came to Monol to study but i am old now,i hope i will have a good habit in school .Every day,i get up at 7am,prepare my books and have breakfast until 8am because my first class begins at 8am.From 8 am to 6pm,i always learn English.My happy hour is from 6pm until 7pm because i can talk with my friends,have dinner together and joke with them but from 7pm to midnight,i only study English.I am always unhappy when i learn English but i must overcome those difficulies because i came here with just one mission,that is to learn English. I need a good routine and habit to study.

  其實來到這邊後進步還是蠻大的,雖然學習語言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但最起碼我能說了,也比較敢說的了。不來MONOL你終不知道這裡有多好。純凈的天空,白白的雲彩。最主要的還是這裡有很多充滿活力的年輕教師。曾經我還想過要不要提前買一些治療抑鬱的藥物,因為打小烙下了看書就頭疼的毛病。現在回想起來,哈哈我真是太可愛了。其實為什麼發這篇短文呢?也是為了順便告訴大家學習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這基本上就是我周一到周五的枯燥生活,當然精彩的我不能寫,你們可以從Hans哥的其它文章里了解這裡的美比起國內的美真的要美上好多好多啊,O(∩_∩)O哈哈~。順便給大家介紹下當地人的情況,我想大眼睛長睫毛說的就是菲律賓人吧?真接受不了。在這裡大眼睛長睫毛雙眼皮就跟北京的白菜一樣不值錢。滿大街的混血的姑娘和男孩就跟北京的自行車一樣多。奇葩的國度。

IMG_2918.JPG

IMG_1463.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