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19.JPG


      如何能學好一門語言?有沒有最便捷的方式?我相信這是大家最想問,最關心的問題吧。在這裡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和大家說,如果來MONOL學院的話,建議選個三加一(3個學生一個老師)的宿舍儘快成長吧。語言是沒有捷徑的,只有多說、多聽、多練。

      毫不誇張的說HANS哥現在聽英文都快聽到吐血了,TNN的到哪都說英文太鬱悶了。這個月一天8節正課,一節小組語法課外加晚上一節room discussion課,回到宿舍想躺會還有個黑鬼子和你喋喋不休的說英文,愁啊。想說中國話啊,現在最想聽的歌就是SHE的全世界都在說中國話~哈哈。
  
    話說我這個room teacher真是挺不錯的,其實該怎麼表揚他呢?菲律賓是個宗教國家,百分之90的人們非常和藹和乾淨。其實我真想不明白他們為什麼天天換衣服?(MONOL學院碧瑤)真的很涼快啊,更何況現在是雨季。那為什麼還天天換呢?還有他們說話聲音好小,無論男女總是細聲細語的說話。有時候我大嗓門說幾句話,你看他們那個不樂意啊哈哈,太逗了。我和他們說也就是在菲律賓,你們要是去我國東三省還不嚇死你們?其實人家是在小聲的說悄悄話,你們還不得以為是兩口子打架哈哈。
 

IMG_2920.JPG



      你們知道在MONOL都是來自不同國度不同歲數有著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所以生活習慣各不相同。有些你們可以忍,有些其實是忍不了的,這就體會出菲律賓room teacher的重要性了。其次最主要的是他會矯正我們不標準的語音還有語序的錯誤,一般情況下別人說一遍兩遍根本就矯正不過來但是你有宿舍老師啊,一天他可以矯正你這句話8遍呵呵,真夠煩的。
  
    還有,有時候這幫老師確實是挺逗的,之前他和我說HANS你一句話說一個very就可以了,英文強調只能用一個very,如果你說某個人very very very beautiful這句話語法是錯誤的,這是中國英語的表達方式,英文這是大錯特錯。好吧,我記住了。過了2天這2貨說HANS你學習已經very very very 刻苦了。你是猴子請來逗比的嗎?還有他說加油的意思是fight,但是那幫韓國棒槌們卻說fighting,因為加油在韓國的發音就是fighting,所以這幫棒槌說的英文都是錯的。恩,我又記住了。沒過2天這2貨teacher又說HANS fighting。靠,這是我回敬他的話,結果他說我就是故意說錯的看你有沒有反應。這tm2貨老師~哈哈,他真的好可愛啊。其實他說錯的時候聽起來感覺好好啊,這些都是我從前的錯誤,但現在看起來是多麼多麼的幼稚。
 

IMG_2918.JPG



      來到MONOL一不小心差一個星期就四個月了,要說進步那是大大的,最起碼看到姑娘能聊天了,這就是進步,這就是質的飛躍,語言是什麼?就是溝通嗎。選個3加1找個room teacher24小時伴你左右,你還求什麼?最主要的是女同胞好有福氣啊,因為學校現在總共4個女性宿舍老師其中有3個都是語法老師,另一個是發音老師。

IMG_2800.JPG

IMG_2799.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