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78.JPG


      這周是HANS哥最不知道怎麼寫的一篇MONOL生活了,這周的標題我想了好久也改了好久,但我發現如何去修改這個標題也不能充分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因為,看到你已成為在MONOL生活的一部分,因為天天與你聊天已成為了一種習慣,因為只有你才稱得上是真正的朋友。好吧,在這裡我就嘮叨一下紀念我們同窗四個月的友誼。

 

IMG_2985.JPG


      HANS哥發誓:只是最後一篇懷念某人的文章,因為這幫無恥的傢伙該回國的已經回國了,該去澳大利亞working holiday的也已經BYE BYE了,無恥的傢伙們。我怎麼就不能理解了?你們又不是學生,你們各位在國內又把工作辭了,你們付出了2個、3個或4個月的英文的努力學習,你們又不是不知道MONOL學院是學英語最便宜的校區,你們這麼快就離開曾經一起戰鬥過的地方,你們丫缺不缺心眼兒啊???

      語言是需要我們系統化學習,並長時間練習的,你們都很明白這個道理可為什麼離開的偏偏那麼快呢?也許是我的語言基礎太差了,也許是我需要雅思的分數太高了,但我是真的真的捨不得好朋友們的一個個離開。貌似混到現在已經好到沒朋友了^_^,貌似混到現在,新來的老師都找我掃聽學校的內幕了,太悲催了。其實同一批來的同學最好接觸並相識而且不分國籍,老生認識新生容易,新生想認識老生比較困難。在這裡最主要的困難是什麼?語言障礙。所以小夥伴們在國內學習英文也不要偷懶啊。

      還記得四個月前看見漂亮的姑娘只能在心裡蠢蠢欲動的惦記著,還記得第一次和門口的保衛聊天恨不得屁大會兒工夫,還記得當時郎有情妾有意可就是TM語言的障礙放棄了一次與韓國空姐交往。悔恨啊,悔恨之前的歲月我到底在做什麼?悔恨為什麼早就明白書中自有顏如玉卻沒有更早的來MONOL?但現今的我再也不會那麼窩囊,我再也不會擔心她們聽不明白我說的是什麼,我只會擔心我說的太難而他們聽不懂哈哈哈。
     跑題了?謝謝你曾經送我的生日禮物,謝謝你曾經在我發脾氣的時候替我責怪其他人,謝謝你曾經介紹小姑娘給我O(∩_∩)O,謝謝你伴著我這一路四個月的英文成長。在我心裡我們不僅是朋友更似是親人,所以當你走的那一刻你能感到哥心裡的不舍嗎?好吧,後會有期。哥只能說北京將是你第二故鄉,只要你來衣食住行哥全包了。最後的晚宴我們是在平和、友好的氣氛下舉行的。

IMG_2979.JPG

IMG_2980.JPG

IMG_2981.JPG


 
     靠,必須罵街了。居然有這麼好的飯館曾經沒發現,seafood island你讓我找得好苦啊。這絕對是我吃的最最最最興奮的一次食物了,全程用手吃包括喝湯,地地道道的菲律賓本土特色的飯館。可惜這是我們最後的一次吃飯了,我真希望曾經每個周末都能和你在這裡用餐,可惜你卻不在這裡了。ELAINE WANG(王翠玲)你那土了吧唧的中文名,我將永記在心中。加油。我會去香港看你,請記住我們之間的友誼。

IMG_2982.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