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ic.jpg


      我是在網路上找到Monol英語學院這所學校,懷著即陌生又憧憬的感覺踏上來菲英語遊學的旅程。我獨自一人來到這裡,身邊的朋友,家人都有一絲顧:慮害怕這裡會不安全,害怕我會生活不習慣。

      其實我告訴大家,這些都不用擔心。我是第一次一個人來菲律賓,沒有任何認識的人,我到達馬尼拉時在想如果沒有人接我我該怎麼辦?當你走到機場出口時,你就會發現有MONOL學校的老師來接你,讓你完全放心,他也知道你所有的航班信息,準備非常好。我大約等了30分鐘,等各個國家同學都到齊了,我們便乘大巴去學校,時長大約5小時,就來到了碧瑤。

      到校後,老師已經安排好了房間,然後幫我們把行李提進宿舍。我和一個泰國一個台灣女孩住在一起。我們稍作休息,下午的時候有老師帶我們新的學生去當地最大的超市去買東西和兌換錢幣,我們一起來的有泰國,日本,韓國,中國,台灣和沙烏地阿拉伯等很多國家的同學,每個同學都很有禮貌。這裡的老師,工作人員都非常好,我們乘座Bus去的SM購物中心,那個BUS 超級可愛(後來才知道原來叫吉普尼),外觀很漂亮,很多同學排排隊坐在那裡,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體驗。我們到了sm mall後,在那裡拍照片,和買一些生活用品,這裡有星巴克,pizza,麵包新語,還有很多餐廳和電影院,還有很多小吃。晚餐學校請我吃了一個當地的餐廳,是一個烤雞肉配飯,很有趣,那家餐廳人很多,應該是當地非常受歡迎的一家餐廳。

IMG_2997.JPG

IMG_2996.JPG



      我們晚上就回到學校休息,第二天就開始上午分班測試,下午正式入學介紹。不要緊張,只要按照你自己真實水平測試就好了。我的水平完全就是基礎,我問了一些之前的學生,她們說在這裡學習很開心而且收穫很大,所以不要想我不會說英文會不會不好意思,這裡的學生老師都特別好,只要你先學會How to say?看到了不會說的去問,任何人都會告訴你的,在學校裡面有一個嚴格的規定就是不可以講除英語以外的語言,老師看到會懲罰你自習,感覺這樣也很好,能逼著你講英文,可以學到很多新的東西也會提高你的英語學習興趣,不會的就打手語也成了學習的一個小樂趣。

IMG_2995.JPG



      開始2天我會不習慣這裡的食物,可能因為在家吃的太好了,一下子覺得怎麼沒有中國食物。慢慢吃2天,你會發現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每天都有水果,這是我最開心的事情。在這裡的生活很充實很快樂,也很有收穫。我來的第二天就開始計劃把我的2個月學習計劃加到4個月了,到了這裡就想要學到更多,這裡的每個人都非常努力的在學習英文。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