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29.JPG


       I have been here in Monol more than 4 months,time is so fast and I can feel my English skill is impoving.
      還是先寫中文吧呵呵,過兩個月我估計寫個一兩篇全英文的應該就沒問題了,最主要的還是時間的問題。上文曾經提到過學習英文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搞定的事情,幾乎所有的韓國、日本留學生在這裡只學2到3個月,我想不明白啊,想不明白。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只差最後最後一半的旅程他們為什麼就這麼放棄啊?當然去別的學校或者其他國家的除外。  
      學習確實是挺無聊的,而且真的很苦很苦,好像也不是很苦就是TM的無聊啊。呵呵,在無聊的時候只能自己給自己找找樂子了。這個月報了一個月的高爾夫練習課,有時候聽聽音樂打打高爾夫其實也挺愜意的。悔恨當初在北京的時候沒有好好練習啊,曾經教練「求著」要教我,曾經不花錢就可以隨便去打,曾經浪費了一張包年不限次數卡,為什麼?只因為菲律賓的教練比較專業嗎?哈哈。難道老師都是騙子嗎?他對我說:「Hans你打的已經相當好了,剩下的只是時間問題了,一定要記住必須天天練習啊。」您是猴子請來的逗比嗎?天天去練習我很想但是有時候真的沒時間啊,這個真不能當飯吃啊。再有我就練習了一周,難道這樣就能打的很好了嗎?您還不是想找個伴天天陪你抽煙侃大山啊。哈哈,說這些的意思其實我只是想表達這裡的老師真的很和藹可親,認真負責。最主要的和教練聊天也同時能提高自己的口語和聽力啊,再有就是上周只有2個人學習高爾夫,自己想吧在國內一小時高爾夫教練的價格是多少?打一個小時球起碼能省個小300人民幣吧?呃,要是這麼想我必須得天天堅持下去。自己沒拍照片,放兩張旁邊小朋友打球的照片~~
 

IMG_3132.JPG

IMG_3133.JPG

      再說說這期的口語課吧,同班3個韓國棒子他們實在是太強了。這也難怪,一個是航空專業畢業的另外兩個是大四在校生,我一個大專畢業的確實沒法和他們比。但重點不是這個而是我們這期的口語老師Wilmq,這是她第一次教我,之前我們不是很熟,我只是和她的好朋友很熟悉(之前教過我的老師)但她真的把我當朋友啊,上課時只要我聽不明白她立馬停下來給我詳細的解釋,還記得下第一堂課的時候他對我說HANS你平時什麼時候有時間?如果你晚上5到6點有時間你每天上課聽不明白的我在教你一遍。我靠,受寵若驚啊,這老師也太負責任了?去國內哪找去啊?當時確實有些小感動。但我每天那個時間有學校免費的語法課啊,語法課我覺得相對更重要一些。至於口語其實不明白是因為單詞我純不會啊,自己回去背背單詞就好了。這小老師太可愛了,關鍵關鍵是咱不是也會來事嗎。

IMG_3127.JPG

IMG_3131.JPG


      所以來這裡學習你要是想讓老師對你更負責一些一定要會來事哦。如何打發無聊的時間呢?吃吃吃還是吃。來菲律賓吃什麼?必須是當地的傳統美食,以後要是回國了去哪吃菲律賓美食啊?不過話又說回來想我堂堂中華五千年歷史,哪個國家的食物可以比擬?中華美食NUMBER ONE IN THE WORLD

IMG_3128.JPG

IMG_3130.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