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8.JPG


       一晃眼,來到Monol也半個月了,這次我想介紹下學校的生活設施。我們的住的房間是4人間,但只住了3個女孩,一個泰國女孩,一個台灣女孩,一個我。房間整體環境樸素乾淨,就像酒店一樣,有冰箱,有除濕器。一個禮拜會有工作人員免費清潔一次房間。宿舍的衛生間和浴室是分開的,這給我感覺比較好,平時上廁所,洗漱等都很方便,唯一缺點就是淋浴噴頭的水有點小,洗澡可能會慢點,可能這裡是在山上的緣故,水壓稍微會小點。這裡不得不誇下Monol的服務,如果宿舍有遇到任何問題,去辦公室找人都有人馬上幫你解決,解決問題的速度很快,工作效率很高。

 

8.pic.jpg

 

IMG_2619.JPG


        在這裡,我每天都會去運動,打打高爾夫,練練瑜伽之類的,這裡的高爾夫並不是一個大的高爾夫球場,只是一個練習發球的練習場地,但是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高爾夫打的專業不專業完全是看你的發球姿勢夠不夠帥。我每天下午都會去打半個小時,高爾夫很需要力量,我覺得女孩子可以去嘗試。
        高爾夫教練是個可愛的Man,他會一直跟你聊天很不錯,一邊運動可以一邊練習英語口語,遇到不會說的他還會教你。在這裡你也可以認識其他國家來打球的同學,大家一起用英文聊天,順便結交不同國家的同學,會很有收穫。
        我一般結束高爾夫練習後會去健身房跑步,健身房有一個帥氣的年輕教練,健身房雖然不是很大,但是設備比較齊全:跑步機,拳擊袋,啞鈴,杠鈴都有。還有其他很多適合男生練習的項目,我不知道怎樣練習才叫專業,一般我會每天在這裡跑步,跑完步的感覺特別棒,身體即累又放鬆,能很好的緩解一天的學習壓力。
        偶爾也會和同學們一起在操場上打打羽毛球什麼的。男生基本上都是在球場上打籃球,另外,樓頂還有撞球桌和乒乓球桌,這裡的活動項目選擇還是蠻多的。運動完後還可以去桑拿房蒸蒸汗,蒸完後身體那叫一個舒服。值得一提的是我說的這些項目全部都是免費的哦~~

 

IMG_2460.JPG

IMG_1333.JPG

IMG_1330.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