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3.JPG


      時間飛逝,轉眼間已經4個月零2周了,太快了。可我還需要很長的時間在MONOL生活,好在生活學習並不是很無聊。
      我是住在一個國際宿舍里,有韓國人、日本人、中國人和一個菲律賓老師,有時候聊聊天也挺有樂趣的,但誰要是和我談南海問題就別怪我翻臉了,哈哈~~
      最近我很懷疑我是來上學來的還是玩來的?天天練習高爾夫球,最近保齡球也打的比較頻繁了。昨天剛打完這不下周三又得繼續去打。哎,三加一宿舍也挺悲催的,哈哈。Roomteachers也太負責任了,生怕我們沒有業餘活動NND老組織玩耍,上回說燒烤9點鐘結束,可9點剛剛是大家興頭上,結果悲催的將近12點鐘才結束。你們不知道這對於一個刻苦學習的學生來講是多麼的悲催嗎?上上次,人家本來想背單詞的,你們又組織打保齡球,打完還不算你們又要唱歌又要聚會難道你們不知道我是一個「好學生」嗎?哈哈~~


 

IMG_3092.JPG

      當然其他的同學你們別擔心只有3+1宿舍才有這種非常難以「忍受」的待遇。要說起來因為經常和這些宿舍老師打打保齡或者吃吃飯還是對提高英文水平很有幫助的,最不濟你要看到個帥哥美女之類的,就算不知道他們的名字和國籍,過不了一會也能幫你打聽清楚,哈哈。
      昨天晚上瘋狂的夜生活開始了,我們從6點打保齡到9點半,接著輸的一對請客喝啤酒直到12點才回來。你們想吧,韓國人、越南的、菲律賓的、日本的就我一個中國的一起玩耍是不是很有意思?細節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寫,反正你們自己看吧,學生時代的生活還是蠻有意思的。


 

IMG_3090.JPG

IMG_3091.JPG


      前天晚上又去了趟夜市,上海的的一個妹妹買了雙NIKE鞋摺合人民幣才70塊錢,恩,我知道是假貨可你們想想就算在國內你們花70元能買到嗎?而且確切的說她買貴了應為換做我買絕對用不了50元人民幣,關鍵是她懶得轉了,夜市太大轉的會讓人心煩。夜市太大會讓人轉的心煩?哈哈在北京我可有年頭沒見過夜市了,還太大轉的讓人心煩?羨慕嫉妒恨去吧。

      萬萬沒想到哥也是個名人了,曾經有一個新生看到我後叫我HANS,恩,不錯,我就是名人,名人就是我,哈哈。
      話說回來了這次新的學期讓我感到太爽了,終於看到那麼多久違的祖國同胞了,將近5個月了,掐指一算莫非現在是暑假了?在國內的同胞們你們知道韓國的教育情況嗎?你們知道韓國人怎麼學習的英文嗎?據我了解,韓國有一半以上的大學有一年是在國外學習純英文的,而且不分專業。眾所周知在韓國有美軍基地,韓國有三分之一的新兵是要去美軍基地服役的,那就意味著管理他們的都是美國大兵。你們可想他們學英語是非常容易的。努力吧、拼搏吧。相信離開MONOL後我會變成一個不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