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5.JPG


      大家好,我是Vincent,我是通過我姐姐知道Monol這所國際英語學校的,姐姐已經在這裡學習過兩次了。趁著暑假讓我也來學習學習。7月9號這一天,我懷著緊張而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菲律賓這個陌生的國家,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在來之前我就一直擔心,比如:該怎麼過海關呢?該怎麼拿行李?該怎麼出來?該怎麼找接機的人呢?找不到了怎麼辦?等等........
      在經歷了6個小時的飛行後在7月10號零晨兩點我到了菲律賓,然後我就非常緊張,因為在飛機上,空務人員給我了一張表格,我不會填這個單子,我也懵了,因為我完全看不懂,一緊張就連最基本的單詞也看不懂了。幸好通行的還有一個英語老師,我就問她怎麼寫,然後她就教我寫,但還是有一些我還是不會,當人都走完了以後就剩我一個人還在,我還是不會,然後那個工作人員就叫我並且問我賓館在哪裡、賓館的名字以及聯繫電話,但是我就一直不明白什麼意思,因為我沒有賓館。最後我沒辦法了就把Monol的入學通知書給他看,他看了以後就懂了就幫我填完了,我一走他就鎖門了,真的很感謝他!
      但是我發現還要再填一份表格,我想按照剛才的方法填寫,又照搬上去,但是卻多了一個問題,我大致看了一下是問來菲律賓的目的!但是我看了幾個答案都不是我的目的!最後沒辦法了我也沒寫就交了。誰知他看都沒看也沒問我問題就讓我過去了。之前我姐還給我說工作人員會問我一些問題,這讓我非常緊張,之前我還在想,萬一我不會回答怎麼辦?我也不會說太多的英語,我該怎麼解釋呢?萬一把我遣返回國了怎麼辦?誰知一句話都沒問就讓我過去了!
      然後就是去拿行李,我等了一大會兒我的行李怎麼還沒來!我看周圍也沒有一個工作人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該去問誰?最後!我的行李終於來了!
      最後出來後我打開Monol給我發的接機路線走,我是從T1出來的就按著圖片和文字上的信息走出機場!然後我就看到了Monol的牌子以及來接我們的老師!在確認名字後以及等到了其他的學生後就回到大巴上了!然後老師對我們說「大巴上特別冷,你們要準備一件外套什麼的就是交代了事項!我們就上車了!
      上車後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上車後就想上廁所,但是我又不知道廁所怎麼說,這一緊張連電子詞典也忘查了!他們也一直想知道我的意思但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最後就想算了不上了!就這樣我也沒去成廁所,走了一晚上,5個小時以後大約在7:00左右我們到達了目的地「Monol」學校!
      在經歷了這麼長時間後回想一下「從上飛機到轉機!再從廣州飛到馬尼拉、再到過海關拿行李、最終找到接機人員來到Monol,這一路才發現自己的英語水平有多low~~
      到了學校後遇到了結識了很多很多的國外朋友。
 

IMG_3153.JPG

IMG_3154.JPG

IMG_3164.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