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14.JPG


      學習越學越難了,真受不了了,可還得堅持。一定要挺住only in the darkness you can see the star。堅持。
      給大家個參考消息來MONOL之前一定買點核桃帶過來,這邊的一是不好吃,二是不方便買,應該是不產吧。據說核桃能補腦哈哈。當然你要就呆2或3個月那就別折騰了。還有就是好懷念老乾媽、醬豆腐。我一定要回國NND烙餅卷著饅頭就著米飯吃。菲律賓吃不到麵粉啊~~不過還好你要是和shawn老師混熟了可以去他那蹭飯去,最起碼你可以讓他做做麵食,哈哈。
 

IMG_3115.JPG


      這個月突然有2天假期,看來上天還是眷顧我們的,順手問了問shawn老師有沒有活動,結果還真有是去海邊衝浪。話說回來了本人一直是懶得坐車不過這次去的比較近,地名叫San Juan,2小時的車程。之前一直就想去了所以這回毫不猶豫的就和大家一起去了。為什麼之前沒去呢?因為later,i will go to 長灘島、杜馬蓋地和巴拉望,哈哈~~羨慕嫉妒恨去吧。
      話說坐了2個小時車來到了離碧瑤最近也是最有名的San Juan海灘,漂亮啊,除了蜈支洲島我相信在國內見不到這麼美的地方了,只能說菲律賓就是菲律賓啊。大海、沙灘漂亮的不要不要的,最爽的就是海浪了,因為這邊附近的海浪大所以最適合衝浪。嘿嘿,你們絕想不到第一次就能學會而且價格也是不要不要的。天才和普通人的區別就是天才是用百分之1的努力和百分之99天份在很短的時間內能學會衝浪,太刺激了。
      教練加滑板一小時只有40人民幣我覺得這和撿錢沒區別了。話不多說了各位看照片吧。看看人家小孩玩的那叫一個high。
 

IMG_3113.JPG

IMG_3150.JPG

IMG_3149.JPG


      接下來該談談南海爭端吧。最近南海仲裁案鬧的沸沸揚揚,關係一度緊張,家人及身邊朋友總是比較擔心,說馬上就要打仗了,趕緊回來吧。O(∩_∩)O~其實菲律賓人根本不關心政治,很少看電視根本不知道哪裡能買報紙。當地人真的很熱情、單純、好客。在碧瑤在MONOL你們根本感受不到南海的爭端,老師們還是非常喜歡中國人的,大家根本不用擔心什麼安全之類的問題。事實上菲律賓人太單純了,他們才不會關心你從哪裡來,或者你是誰。他們整天在想的是如何享受他們的生活。之前我就說過他們說話是細聲細語的,可想而知他們的生活態度。
      事實上我的宿舍老師我從來沒見過他關心南海的新聞,反到是我天天的看新聞頭條,時不時的看著看著就熱血沸騰了,再看看當地人天真無邪的樣子,我是不是有病啊?哈哈。在這裡我只說一句最重要的:碧瑤這座城市的人天真、淳樸、好客,所以大家根本不用擔心其他問題。擔心純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