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ic.jpg


      在monol的學習很開心,這裡的每個人的求知慾望都很強烈,我是從level3開始學的,其實就是基礎的課程,從最簡單的開始教你。


 

5.pic.jpg


      我的writing class是小組課,和2個台灣女孩一起上課,但是我們在課上是絕對不允許講中文的,平時在課下或者吃飯的時候也是要求只講英文的。我們都要先做入學測試,所以classmates都是同一個級別的,一起學習很快樂,可以互相幫助。我們的老師是一個年輕的當地老師JJ,他很有責任心,我們每天都需要寫一篇作文,老師會幫我修改講解。關於語法,陌生單詞他都會幫我們講解,也會運用有趣的辦法讓我記住。

      另外,我的發音很差,我一直搞不清楚Kind正確的讀法,JJ老師就在每一次上課和下課時候來考我,這個單詞怎麼讀,反覆幾次我就記住了,而且印象太深刻了, I remember kind forever. 而且,我們每次的作文題目也都很有趣,介紹家人,朋友,食物等,這些主題也是我們常用的,也可以讓老師,同學深入理解你,很有意義。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單詞量在增加


 

IMG_2999.JPG

 
      我最差的課程是Pronunciation, 我感覺辛好我心理素質好,不然壓力太大了,可能是我自身的原因,我對於發音這塊完全沒有默契,我總是去change它的讀法,我們可愛的老師特意給我準備了一個鏡子,讓我對著鏡子讀,去看自己的口型,每次到我讀單詞發音時候,老師都會鼓勵我說「Don』t Give Up」加油!別放棄。


 

7.pic.jpg



      我的Listening也不好,這個需要每天的練習,這可能跟我天生不愛聽歌有關係吧,我真的不愛聽歌,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遺傳吧,哈哈。。。。我建議朋友們有事沒事多聽聽歌,多聽聽英文歌,真的很有幫助,我這種天生音痴,聽力對於我來說就是煎熬~~~聽力這個東西,需要反覆不斷的聽,有事沒事就聽,才會對提高聽力有所幫助。

      Reading課程,因為需要不斷的看文章,寫出文章重點,會感覺很難,而且老師要求先看三分鐘文章,然後蓋住原文回答問題,短時間訓練你捕捉文章重點,理解文章大意。一開始因為不習慣會感覺比較枯燥,無聊。通過慢慢學習,你會發現你認識的單詞越來越多了,讀起文章更順了,即使有的時候有些單詞並不認識,但是通過一段時間練習,你能抓住文章重點,甚至猜對單詞的意思。比起國內那種閱讀的時候遇到不會的單詞就查字典的練習方法來說,這種真的很鍛煉人的思維及理解能力。現在,相對簡單一點的文章根本不需要去查單詞了,看一遍就知道意思了。這個時候的你會有一點小小的成就感,會發現,哇~原來我也可以認識它,哈哈。。。這種成就感就是你學習的樂趣與動力吧。

IMG_2994.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