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15.JPG


      來菲律賓最關心的是什麼?個人安全問題?來MONOL最關心的是什麼?是否能夠學好英文?那麼對於吃貨來講在MONOL最關心的是什麼?當然是學校的伙食。下面我就重點來吐槽一下MONOL的伙食吧。
 

IMG_3013.JPG

IMG_3014.JPG


      我現在只想說nowadays MONOL的伙食實在是「太操蛋了」,你們可能不知道就本地學校的伙食對比,之前MONOL的排名就在第一位了。可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在兩個月前MONOL的食物更加完美了。我從來的時候136斤,進步到現在的157斤,沒錯短短5個月長了21斤MLGBZD真是罵街的衝動啊。怎麼形容現在的我呢?有缸粗沒缸高,除了屁股全是腰。不行了受不了了,太丑了。別回到家裡,親人們認為我是煤氣罐成精。小夥伴們你們知道減肥有多麼痛苦嗎?你們知道現在我晚上都不敢吃飯時什麼心情嗎?你們知道當其他人看到我盤子里的食物嘲笑的樣子嗎?現在我每天騎半個小時的動感單車,累得跟狗似的。小腿打哆嗦,大腿感覺不到任何神經。最近北京最流行什麼?各種北京趴,北京癱哈,沒想到一不小心在這邊俺也能追上潮流了。

 

IMG_3246.JPG


      簡單的介紹下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學校的早飯了,有sweet sausage、fried egg or boiled egg、fried vegetable、defferent kind of salad、soft roll、toast、fried rice、plain rice、coffee、soft drink with different congee。雖然沒有油條、包子和混沌。但是有這些啊,其實也是吃的我很舒服的,信不信由你,在吃早飯的時候我能感覺到幸福。是不是平時我都起不來的原因啊~哈哈。
   午飯、晚飯之類的就不一一介紹了,想必你們反正也都看過了,關鍵我也不是個小姑娘,沒那麼多心情。By the way:可能是因為MONOL以後有計劃不招收那麼多韓國留學生了,所以對待食物方面更偏向中國和台灣學生了。實話實說啊,不管你是多挑剔的人我想在MONOL你也不可能再有什麼可挑剔的了。但我必須是要罵街的,體重長了21斤真是要了小爺親命了。我就日了,以後的日子怎麼減肥啊?從一個帥小伙變成了個煤氣罐,痛苦痛苦啊。
   
   順便再說說美食吧,這是我第三次在吃飯的時候露出笑容,中文名超群,英文名chung king。不要懷疑哥的笑容因為不止一個老師說我有expensive face。對於吃和女人哥真的是太挑剔了。反正你也走了呵呵,哥在這裡說一聲Lin Sammy 你長得好漂亮啊,哥好喜歡你的樣子啊,可惜我多了個S。恩,接下來還是說食物,炒飯真的超正點啊,比起國內的揚州炒飯我覺得強多了。還有halo halo爽到爆啊。燒賣和煎餃味道也還不錯。
 

IMG_3245.JPG

IMG_3244.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