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2.JPG


      轉眼之間,我在Monol已經一個多月了,我在這的時間也不多了,暑假餘額已不足。現在我在這裡都熟了,每天去哪裡也是輕車熟路的,之前幾篇都是路程、學習、遊玩,這一次我就來介紹一下Monol的設施吧!

IMG_3293.JPG



      在來這之前我就開始擔心這裡的環境,怕有什麼我受不了,比如環境衛生了,語言不通而尷尬了什麼的,誰知到了之後才知我的擔心完全就是多餘的。

      我現在住的是6人間,兩個韓國人、兩個台灣人以及一個日本人,首先我就被這房間給震撼到了!房間真是整潔無異味,簡直像一個家一樣,有除濕器,有冰箱,每個人一個學習桌和一個柜子,在這裡,你可以申請工作人員來打掃宿舍,並且申請換床單被罩,完全免費!真是太棒了!

      每個房間都有衛生間和浴室,並且還是分開的,很方便,宿舍也都是地毯,熱水器也是相當不錯的。還有就是Monol的服務,如果宿舍有問題,你這邊說那邊維修人員就過來了!真的是兵貴神速啊!比如有一次我們宿舍的熱水器壞了,一個舍友剛下去報修,不一會就有人上來詢問問題並且修理,解決問題的速度快,工作效率高,因為在Monol,一切以學生的利益為首!

IMG_3294.JPG



      在這裡我還報了免費的高爾夫球課,因為我每天幾乎有9個小時的課,每天壓力很大,所以就報了高爾夫球課,每天晚上就去打打高爾夫球,鍛煉一下身體也是不錯的,因為高爾夫在中國很少,沒有那麼多場地,這裡的高爾夫球場也不是一個很大的球場,只是一個練習發球的地方,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在這裡我學會了高爾夫球,我很想去了解高爾夫球,之前從來也沒有打過,現在想學,真的是不打不知道,一打才發現高爾夫是一件很累的事,不僅從站姿以及握桿方式,還有發力和精準打擊,一連貫的動作,是很累的。每次打完都是滿頭大汗,這裡的高爾夫教練是一位和藹的大叔!每次看見我就問「Vincent,do you want to smoke?"一邊打球一邊和他聊天很有意思!我問他很多關於高爾夫球的問題!小到如何判斷高爾夫球杆的好壞?大到不同號的桿打不同情況的球,這樣你才能把球打進洞!所有你經常看到電視上人們去打高爾夫球總是帶著一袋子的高爾夫球杆去!在這裡你也可以認識不同國家的人,大家一起用英語交流,相互鼓勵!結識不同國家的同學也會有很大的收穫!  
  

IMG_3291.JPG


      在這裡最爽的就是你可以不用洗衣服!Monol是一切為學生著想,為了能讓你好好學習,學校設有洗衣服務,你只需要在星期一三五的上午把衣服送到7B,寫下你的名字,房間號碼以及衣服件數!然後你就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下午去拿!這裡的工作人員很認真,很負責,他們會認真的把你的衣服洗乾淨烘乾並且疊好等你來取!非常貼心! 

     這裡的樓頂也有撞球桌以及乒乓球桌,而且這裡的活動項目全是免費的,但是說了這麼多好,我還是想吐槽一下這裡的Wi-Fi!那是真心慢!有時網速是200KB每秒!我就感覺是神速!不過話又說回來,菲律賓整體網路就不行,聽其他學校朋友說起,他們wifi更慢,也就欣慰多了,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來的!

IMG_3295.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