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103173.jpg


        Monday,一個新的開始,今天的行程最重要的就是進行分級考試,其實在來之前,我真的什麼都沒準備,唸書啊、複習啊……完全沒有!我是想直接憑現在的實力去分級,既然要學就重新來過吧!

        一早先在食堂拍攝學生證的照片,我完全沒準備!措手不及之最真實的樣子,就這樣每天掛在脖子上了…哈!        接著分批進行分級考試,聽、說、讀、寫,在口說測驗時,真的很緊張,搞得好像要面試工作還什麼的?大概是我在台灣真的很少也沒啥機會使用英文吧,而且在老師聽不懂中文情況下,加上有限的字彙……只能說我盡力了!(內心有點挫折阿~~)
        分級考試告一段落,接著中文經理進行詳細的校規說明,其實很多資訊上網爬文都找得到,加上會選Monol大家心裏應該也有個底吧?像是外出時間、飲酒、宿舍、房間鑰匙、ID卡…等等規則,如果違規會有什麼penalty。

        印象中,好像下午就公佈了大家的等級,依等級,還有需求加選早課(06:30-07:00)、晚課(19:00-21:00)或者語法課,另外還有瑜珈、健身、高爾夫球課可以選擇。
        所以除了原本的課程安排外,我自己還選了語法課,因為想加強,所以我一天課程結束已經18:00了,然後每週一、三、五還有1小時的瑜珈,聽起來很累,卻也真的很充實!但我的建議是,第一週先不要加選課程,因為ESL的作業真的不是普通多,先調整好時間的安排比較重要。
        另外,因為加選的課是以一週為主,所以選完我的等級後,隔天就上課了!但我聽了一天覺得有點吃力,對我來說速度有點快了…大概以前語法也沒好好學,所以我再試幾天後,我就決定要降一個等級了,但!可不是說改就改,週四~五才能去取消,這我覺得蠻浪費時間的,因為如果聽不懂還沒辦法馬上換,這樣我因為想降等不想買書,又沒課本,上課的這一個小時都狀況外呀!不過,還是熬過了~不知之後能先試聽嗎?這樣學習進度、狀況也比較好吧!
        還有我的瑜珈課,才選完就聽到同學說:聽說老師蠻常請假的,大概一週至少有一天吧!聽到還蠻訝異的,因為原訂的時間就是一週3天,不過後來去上課,才知道老師還有其他教室的學生,很忙的樣子阿!但是我喜歡上她瑜珈課,很放鬆~而且氣氛挺好!讓我一天的疲憊身軀得到解脫~        最後,週一晚上到公佈欄看自己的課表,開始我的課程囉!


(附上幾張在校生活照)

1.碧瑤氣候真的涼爽,大約4:30左右會下一陣雨~常有濃霧☁️☁️

S__20103172.jpg

2.學校旁夜景,和可愛台灣女孩♥️

S__20103173.jpg

3.學校午餐,我個人除了米飯沒吃其他都還算習慣

S__20103174.jpg

4.令人身心放鬆的瑜珈課

S__20103175.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