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nsive Speaking簡稱IS,IS共有4堂課:
兩堂 English Communication Development、
一堂 Picture Description、
一堂 Developing Basic Comprehension,
當然如果覺得課太少,多繳錢就能多加課囉。
    IS的優點就是沒有功課,而且因為一天只有四堂課,所以有較多的時間能做自己的事,完成自己的計劃。
    而我除了上IS的課程之外,還會上免費的晚課,Job Interview和Toeic Speaking,來增加職場的面試和口說能力,當然其餘時間就要靠自己好好計畫安排,把握時間,可別以為少眨幾下眼時間就會過,其实比較慢唷!
    IS的缺點就是課太少,所以容易讓人怠惰,很多人為了放鬆選了IS,但放鬆可以,也要利用好時間,睡覺對於出國念書的人來說可是種奢侈唷!還有IS的老師通常比較資淺,英文技巧比較弱一點,雖然我也是有遇到一兩個滿優秀的老師,上IS課程如果老師很健談的話,就能很自然地增強口說能力,也會上的更輕鬆開心。
一.English Communication Development


1472528609.png

   這堂課一共有兩節課,大部分都是跟老師討論主題或是對於圖片的想法,有時還會要你去當記者,去教室外面採訪隨機遇到的人,老師、同學甚至是護士,只要他們願意就都能作為我採訪的對象,對我來說可是非常輕鬆,尤其是當我很想睡時,還能出去走走,實踐英文溝通的真諦。

二. Picture Description

1472528615.png

   這是圖片描述(Picture Description)課程的其中一頁,可以看到旁邊有10個單字,而我們就要利用這10個單字去完成一篇文章,老師會讓我們用念的,而他在旁邊負責幫忙寫下。這可以訓練自己看到一件事時,有效的利用英文表達自己的描述,當然,如果單字看不懂,老師也會耐心地解釋唷。

三. Developing Basic Comprehension

1472528640.jpg

  這是我DBC可愛的老師Meliza,出賣她一下XDD”
這堂課主要是讓學生把聽到的文章表達出自己的觀點或文章的大意,我滿喜歡上這堂課的,因為老師很活潑而且總是面帶微笑,而且因為是聽力表達所以可以持續練習我的聽力,但我認為如果是剛學英文的人,聽這個一定很吃力,因為音響念的速度真的很快,但我相信老師一定也會很有耐心的一個字一個字念給學生聽得,所以不用擔心。我聽我有些朋友也會事先預習文章,讓自己能夠順利地在課堂上聽懂文章大概的意思。

    IS上課不需要什麼壓力,大部分時間就像在跟老師聊天一樣,甚至常常會聊到很多八卦,Monol可是藏不住秘密的唷哈哈。不過記得,在輕鬆的聊天中,不只老師提到的生字要自己在課本上記下來,如果遇到你想講,但不會用英文表達的單字時,也要用中文寫在旁邊,在課堂上查好或回家查好後好好地背下來,在下次時使用,這樣才能進步更多唷!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