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52.JPG


      幾乎在MONOL呆了快六個月了,我想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正經八百的談一談在MONOL學習的感受和成果。
      說實話剛來到這裡的時候我認為大家英文水平都差不了多少,可實際上,只有到這裡之後才知道自己是差的多麼的多。可以說本人剛來的時候英語接近zero,不幸的是我卻從elementary學起,MONOL level這已經是5級水平了,可想而知我當時上的是多麼辛苦,頭三個月的時候沒有一天在凌晨一點之前上過床,可永遠還是班裡最差的一個。學校的老師和員工都非常和藹,我想和他們聊天,但當時的我真的不能。還記得第一次想和保安聊天的情景,我只蹦出了幾個單詞。呵呵,好可笑啊,他聽沒聽懂我都不知道。可現在呢?吹牛逼的說和他們交流已經無障礙了。
      可話又說回來了,我肯定是感謝這裡的老師,感謝MONOL學院,但最感激的還是我自己,因為我付出了。我必須得買個大鏡子,照著鏡子給自己磕一個響頭,哥這六個月您辛苦了。

 

IMG_2796.JPG

      曾經,的確和室友發生過許多不愉快的事,但那都是過眼雲煙,只有進步了那才是真的。這裡的老師真的太好了,無法形容,和國內太不一樣了,一點可比性都沒有。他們年輕充滿活力,而且處處關心著你的作業,哈哈~~噩夢啊!不過再有一個禮拜我就該休假了,為自己乾杯。但這只是個起點,因為根本就沒有人能在短時間內學好英文。
 

IMG_3092.JPG

      可話又說回來了,HANS哥你為什麼休假啊?現在我知道自己的重點是什麼了,知道自己該補充哪方面的知識了。Nowadays,my foucs is grammar and vocabulary 回國好好的背背單詞在看看語法書然後再回來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我不在乎雅思能考多少分,不在乎再在MONOL學多久,我只想能和外國人無障礙交流談談NBA談談核導彈,順便在聊聊各地的風俗習慣。說白了吧,我想看個英文電影或電視劇能掌握百分之60左右的單詞量,純單詞量不含猜測的。所以我可能到現在為止最多走了三分之一的道路。
      為什麼我打算繼續回MONOL來上學?因為這裡老師的笑容,因為這裡英語的系統化學習,因為我已經熟悉了這裡的花花草草。事實上老呆在一個學校會不會很無聊?一定會的,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的老學生重新返回MONOL?因為這裡的伙食是最好的哈哈,這裡的天氣是最迷人的,這裡沒有沙灘沒有大海有的只是一座小小的城市,所以來到這裡你的目標是什麼?心無旁騖的學習,我們來到這裡只有一個目的,學習。還記得goog good study,day day up嗎?哈哈可笑和滑稽啊,因為我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解釋這句話的含義給外國人。
      努力吧,拼搏吧,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前進。感謝自己、感謝MONOL的所有員工。

 

IMG_3247.JPG

IMG_3251.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