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291822.jpg


      在周末到來前,心裡盼了好久阿!我的第一周每天都很認真唸書,早八晚六的課程,結束課程的第一件事,毫不猶豫的前往餐廳前進,每天消耗的腦容量也不是普通的少啊⋯⋯

      某天,我的同梯同學問我要不要參加周末的活動,訊息張貼在餐廳里,學校的巴士能免費接送我們來回,名額只有20位學生!!看了看這幾個地方,最吸引我的就是衝浪了!在台灣時都沒有機會體驗的衝浪,心想在國外,也沒有人在管妳身材吧?就這樣,跟著我們這批同學一起選了衝浪!

      在跟中文經理確認好參加意願後,起初付了P100的押金,接著收到經理的消息說:巴士壞了!!不過經理人很好!他說他還是想帶大家出去玩,我們一伙人就平分了租車的錢~其實也就每人250比索

      周六的自然醒,總是特別美好~起床時都已經快中午了,在學校餐廳用完餐後,12:10大門口集合,一行人11位學生加上經理,搭乘Van,沿路的山路真的讓我不太舒服,有點暈車,只好趕快閉眼休息,將近兩小時的路程,遇到道路維修時,司機下車了,以為只是查看路況,他竟然還直接走到路旁解放!Everywhere is his toilet.(哈哈哈哈,他就這樣沒有洗手的上車了,我又突然想到他們都用手吃飯.....
 

S__20291823.jpg

      終於,我們到了San Juan!我想這應該是離學校最近的衝浪景點吧。接著,我跟韓國同學沒有先把泳衣穿在身上,所以我們借了廁所換衣服,一人還被收費了P5,這是一個使用者付費的概念。

      再來就是教學的部分,教練當然是說英文!但是加上動作的解說,我想我大概明白重點在哪了!Balance!說來說去最重要的字!
 

S__20291824.jpg

      大家就定位後,1:1的教練動作指導。

      最後,我想說我大概是有衝浪的天分,哈哈哈哈!第二次就成功沖回來了!!!連我自己也覺得太神啦!因為這次的成功讓我更有自信!而我的教練Junior也說我是很棒的學生呢!但,我才想說他是好教練啦!他太會教了,而且不斷的鼓勵我,指導我失誤時該注意的地方!太喜歡他了!而我想我也愛上衝浪!刺激又好玩!訓練平衡感!不管晒黑不晒黑,我還想再去啦!!!

S__20291825.jpg

S__20291826.jpg


      最後的最後,我真心推薦這裡!我們一行人,一人一小時P300,好便宜~加上第一次體驗,一小時真的足夠把體力用盡了!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