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課是Monol晚上附贈免費的選修課,時間是7點到9點,可以自行決定要不要上,有多益口說(Toeic Speakin)、雅思口說(IELTS Speaking)、文法課(Grammer class)和工作面試(Job Interview)。
       我之前上多益時,就滿常聽到有人推薦多益口說,不過因為多益課上完就已筋疲力盡,加上把功課和計畫完成後早已虛脫,根本沒有多餘精力再去上多益口說,但我轉到IS後,時間變得更多也沒有了功課,所以我就決定去上晚課充實自己。
       而我因為要去澳洲打工度假,想找到一份飯店的工作,想必需要做更多的準備和付出更多的努力,所以我的首選便是Job Interview!
       “工作面試”老師在第一堂課就先介紹這是基本的工作面試,也許無法教到非常深入,讓你順利成為Google的一份子或成為火星NASA的招募成員,不過對於一般的通用面試絕對能有很大的幫助,讓你游刃有餘。
       工作面試的老師是Johneor,他非常的幽默,人也很非常的好,雖然有時會開黃腔,不過課堂上的笑聲總是此起彼落,重點是他的課真的能學到不少,也能增強自己的英文表達能力,以及熟悉面試的基本流程和技巧,讓自己真正上了戰場時比較不會緊張。


 

1473760552.png

       這是其中一堂課程,教你如何自我介紹,老師會告訴我們自我介紹的步驟和技巧,先介紹名字、基本資料、技能、經歷和個性,當然課本上也會有範本讓我們對照,然後我們再自己完成自己的自我介紹,最後在課堂上直接報告給全部人聽,這對於一些人來說可能是很大的挑戰,但老師循序漸進的教導,讓我們能夠輕鬆戰勝挑戰,有些人的自我介紹也非常的詼諧,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而我聽到優秀的自我介紹時也會抄下來,向同學們的創意和想法致敬。
      上課一直都是很歡樂而且輕鬆,老師也不會施加壓力給我們,所以我總是抱著一顆向面試官聊天的心情去上課,有時也會是一對一問答面試,但老師也都會以幽默的方式來讓學生不要緊張,把心打開and enjoy Monol life,相信你能在這快樂的交到很多朋友又能充實的學到很多。

 

       另外要介紹的晚課是文法課,一樣是免費的,文法課有分不同的level,所以不用怕自己跟不上,文法課時間為週一到週五晚上 5:00~6:00,文法很重要,因為台灣學生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使用中式英文,句子會整個顛倒,雖然平常在ESL的課程裡每天都有文法的部分,但是多學多進步,印象也更深刻,但比較困難的部分是,用中文學文法已經有點小難度了,在這裡使用英文學英文文法,不是這麼的簡單,但會是另一種挑戰
 

1473760563.png

1473760558.pn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