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ic.jpg


      慢慢得時間久了就會有很多好得朋友,室友,同學,朋友的朋友都會成為朋友。我最先認識得朋友是來自台灣得一對雙胞胎,rita 和 roth,也是到現在很好得朋友,她們只有17歲,天啊,多好的年紀。想想我17歲得時候怎麼不知道來學習英文啊 ,早點學多好,學英文要趁早不要拖拖拉拉的,一有這個想法了請馬上行動。
 

IMG_2994.JPG


      其實在monol學習英文,真的不錯。她們要在這裡學習6個月的時間,因為她們要去瑞士讀大學,envy  envy  人生做對選擇很重要,也要時刻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和想做什麼。她們年紀很小每天的學習都很開心,也交到了很多好的其他國家的朋友,會跟其他國家朋友一起吃飯,出去玩,一直聊天這對於提高英文有很大的好處,我們常常小組課遇到一起,可想而知,我們的課是很熱鬧和瘋狂的。
      我們常常玩遊戲,輸的那個就要有懲罰,這對姐妹超敢玩的,我絕對不敢的是把眉毛剃掉,她們敢,我只會說真有種,我很佩服她們的勇氣,年輕就是好沒有什麼不敢的,之後回想起來也是有趣的經歷,我們一般的懲罰是在你的臉上畫東西,win來畫,畫任何東西,小丑,上次我們畫出來來一個地圖,哈哈。男生的話我們會塗口紅💄,我們就會把speaking class 變得超級有趣味,我還蠻喜歡的。

 

5.pic.jpg


      每天8個小時對著課本講課會發現很無聊的,所以這堂課就會是chatting,game。不得不承認我來這裡學會來很多的遊戲。韓國的遊戲超級多,也超好玩,這些遊戲是英文的,可以邊玩遊戲邊學習。我會了好幾種,我要帶回去跟我的中國朋友一起玩。
      每天充實的行程安排,讓室友之間的關係變的更加好了,但是一個月,2個月,3個月........就發現走的走,來的來,新朋友需要一段時間的相處和了解,老朋友可能剛成為好朋友就離開了,我們房間有2個女生離開了。ann一個日本女孩,來學習4個月,她的英文級別蠻高的。我的另外一個室友Joo跟她一起來的,相處了4個月,所以感情比較深,在臨走上車的那一瞬間,我看到joo哭了。當時真的好想哭呀,就是那種你很好的朋友喲離開你了,而且是國外的朋友,說實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見到。

 

9.pic.jpg


      學校裡面的單純友誼真的讓人懷念,在每個人離開的時候,我們幾個女生會一起去學校對面吃韓國烤肉,算是為每個朋友踐行吧。那一刻就有離別的感覺了,在想時間為什麼不久點呢,她們離開的時候我們會幫忙拿行李,會一起拍照片,每個人都很開心,但是也有掩蓋不了的失落,在這裡收穫了英文的同時,還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有緣分的話你們可能就是一輩子的朋友,你們還可以在各自的國家再相見,這種緣分真的很奇妙。插嘴一句,也有人在這裡收穫愛情了,收穫異國戀,真的很棒的體驗,哈哈。so sad 我在這裡3個月沒有收穫戀愛,到是有趣的朋友收穫了不少,這對我來說是最大的收穫了。
 

11.pic.jpg

13.pic.jpg


        每個畢業生參加畢業party結束後,會拿到一張畢業證書,算是你在這個學校學習的證明吧,每個人都會好好的收藏,這是一個學習的記憶,將來也是美好的回憶。 
 

10.pic.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