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1.JPG


        當我決定來菲律賓唸英文之前,其實我內心是相當猶豫不決的
因為我現在是大三升大四的學生
我的大一生活非常認真,大二開始糜爛,大三才在振作,大四就一堆要重修
        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想來這裡學英文?
我覺得是在臺灣沒有一個像monol這麼好的學習環境
像我自己之前也會找藉口說:英文自己在家找時間唸一唸就好了阿,何必花錢來菲律宾學呢?
可是…真正會自己唸書的又有幾個?
尤其像我這種沒什麼自制力的人,特別會需要这样的唸書環境。
        我曾經跟monol的老師提到過
在這裡我其實是幸福的,我最多就是有著唸書的壓力而已
反倒在臺灣呢?
工作壓力、學業壓力、家裡經濟、朋友和女朋友等等


IMG_3528.JPG
IMG_3556.JPG
IMG_3554.JPG

要不是我9/17要回國,9/19要開學
我真的很想在這多代兩個月
至少在這學到雅思的等級再回國,那對我未來的工作幫助會比較大
 
        我從小就嚮往著能在飯店裡面工作
影響我這個憧憬的原因是在我國小的時候
媽媽就經常帶著我出國旅遊
目前為止我去過日本、香港、新加坡、泰國、澳洲、韓國、柬埔寨、菲律賓
每當我到了飯店時
他們的微笑接待以及溫柔的問候,那會讓我感覺賓至如歸
然而我的個性特別喜歡幫助人
我覺得付出收穫最多的始終是自己本身
當我看到別人需要幫助我會不知覺的想盡辦法去幫他
可能很多服務業也可以得當類似的成就
但我認為飯店幾乎是涵蓋了服務業的服務內容
而且一間飯店經營的好與壞,是可以瞬間被社會大眾放大的。


IMG_3541.JPG
IMG_3530.JPG

         除此之外想要環遊世界就必須得把英文學好
我的年紀沒有時間在浪費了
我也很想像其他monol學生一樣在這唸完書之後去澳洲、加拿大、美國打工度假或是遊學
但是我現在首要做的是衝刺我的事業
為什麼會對飯店業這麼執著這麼喜愛呢?
小時候經常和媽媽出國
記得我人生第一次離開台灣住在國外的飯店心情很忐忑不安
特別對於一個8歲小孩來說更是緊張
但是飯店服務員親切的接待讓我感到很溫暖
直到現在印象還是非常深刻。

因此我想把這份感動延續下去
同樣的把它帶給更多需要這份感動的人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在monol生活的點滴~~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