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3.JPG


      來Monol是要好好學英語的,學英語是要費腦子的,那怎麼才能補充腦力呢?那就是吃了,這次我們就來說一下Monol的食物吧,在來之前我就不是太期待Monol的食物有多好!雖然我不是一個挑食的人,但是我還希望別太爛,但幸好的是,沒有我想像的的那麼不好,就是其它國家的食物比較多,也許是因為我們這一期的中國人和台灣人有很多!在來不久之後餐廳的飯菜就開始向中式風格傾倒,食物也都慢慢符合我們的口味!雖然我不是那種特別能吃辣的,但是我卻超愛吃辣椒,而且這裡的辣椒醬也不辣!

      Monol的三餐每頓都有兩種水果、兩種肉菜、炒飯和白米飯、米粥和其它兩種湯,每天還有不同種類的小菜。而且每頓還有蔬菜沙拉,有四種不同的沙拉醬,你可以嘗試一下哪個好吃,那你就盡情的享用那個醬,我剛來的時候就把四種醬全部都嘗試了一下,感覺都不錯!然後每次就拿一個碗自己去盛蔬菜加上沙拉醬,然後自己再攪拌很美味的,像有時候晚上我不想吃那麼油膩的食物就可以只吃一些新鮮蔬菜和水果。


 

IMG_3009.JPG

IMG_3015.JPG


       我在這裡最愛的食物是雞肉,每次午餐和晚餐的雞肉我都很喜歡,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速成雞,但還是每次都要吃一點因為特別香!每次吃怎麼都吃不厭。
 

IMG_3053副本.jpg


       如果你不喜歡這裡的米飯或其它的話,還有麵包來滿足你們,有三種麵包可以供你享用,有吐司、餐包還有一種小麵包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有烤盤、烤箱還有麵包機讓你來選擇,旁邊還放有黃油和花生醬,我很喜歡吃烤吐司,你在麵包上面塗一層黃油,烤好以後再塗上花生醬,之後再來一杯咖啡,哇!一種讓我感覺身在英國的感覺,讓本來吃不慣麵包的我都愛上麵包了! 


 

IMG_3478.JPG

IMG_3486.JPG

IMG_3487.JPG


      Monol的飯有兩種,一種是白米飯,另一種是炒飯,炒飯真的是粒粒分明沒有黏性,白米飯是黏的,但對我來說,把肉菜盛到上面,一份蓋澆飯好了,我也見我朋友拿了海苔,把米飯放進海苔里,真的是吃飯就非常美味了。我的一個韓國朋友教我如何做韓國拌飯!就是白米飯加上一些蔬菜在加上辣椒醬!加在一起攪拌!真的是韓國風味。但是還是少吃一點為好,因為太咸了。

      Monol還有兩鍋不同的湯以及一鍋米粥!米粥就是很普通的米粥,還有一種我認為是韓國的那一種湯,因為裡面有泡菜,還有一種奶油湯,也是相當美味的,有機會一定要嘗試一下的!

 

IMG_3008.JPG

DSC03532.JPG

DSC03556.JPG



      今晚在Monol還有派對,有時候一個月、有時候是一個半月,每人兩大塊披薩,再加上各式各樣的飲料,而且都是免費的。還有就是平時大家都很忙,沒時間坐在一起聊天!都是吃完飯就走了!這次我們都可以坐在一起,一起聊天一起享用披薩,也可以認識一下新同學! 

      反正我覺得Monol的飯菜真的是不錯的!真真是憑良心說的!

 

IMG_3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