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053459.jpg


         每個週末來臨前,總是在計畫要去哪兒冒險~下一站是哪裡?在台灣的朋友都忍不住問我:真的是來唸書的嗎?(哈哈)
         既然都已經來到菲律賓了,當然要充實的過每一天!把行程排得滿滿,才對得起我自己呀!唸書固然重要,但在課堂外也是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像是跟不同國家的同學相處,交流不一樣的文化~ 
        這次出遊是因為室友邀請,很高興我們順利的出團~因為有時在湊人數過程會突然改變心意,或是氣候不佳而取消行程(有聽說過其他同學在天氣不好的情況出發,但卻無法順利登島,蠻可惜的)。
        這天,我們預計在早上五點出發(學校的門禁管制時間就是早上05:00后才能出門),但因為女生嘛~我大概04:30就起床準備了,等大家都到齊後,司機也抵達校門口了,我們!出發囉!就這樣沿路睡到終點~差不多四個鐘頭的時間😴😴😴
        司機把我們載到合作的商家,我們和商家討論要玩的項目以及需要租借的救生衣、膠鞋及浮潛用具,另外提醒大家,在菲律賓不管怎樣都要議價喔~~在這裡價錢都是可以商量的 


 

S__21053458.jpg


        確定好後,我們就在商家的衛浴間換裝了!然後出發前往碼頭前!記得要買點食物,島上其實沒什麼食物可以買啊?還是我去的島剛好都沒……?

 

IMG_3645.JPG

Let's go!!! 體驗螃蟹船🦀

 

         我們一共去了七個島,每個島都有不同的活動~ 
         但其實早上出門有點小飄雨,是到下午才慢慢放晴,所以我最想體驗的Zip lining高空滑索,今日是不開放的😭真的很想從這個島滑去別的島啊!!!
         還有,最令我印象深刻的Cave diving洞窟跳水,一開始可是非常期待,看著大家跳下去,也覺得一定要挑戰自己!看起來一點也不高啊~殊不知當我站在那時,還是膽怯了!猶豫了幾秒伴隨著尖叫聲~啊~~~我做到了!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會沉的蠻深,不過教練會將你拉起,所以還算放心~

 

S__21053454.jpg

S__21053456.jpg


        再來是Snorkelling浮潛,雖然沒有很清澈,但還是有看到模糊的尼莫,以及各種珊瑚~我還嘗試不穿救生衣在海上游泳,非~常~累~雖然我會游泳,但要保持浮在水面上真的腿力要很好耶?
        還有Banana boat香蕉船,因為我們沒有想在海上翻船,導致有點無趣,刺激指數完全取決於浪,環繞在幾個島之間~ 


 

S__21053457.jpg


        最後,我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百島!因為這樣的行程我才花了不到P1500!多麼超值的行程啊!包含交通(8個人租一台VAN)、吃飯(大概是沒吃餐廳,所以沒花到什麼錢)、租借器具、香蕉船體驗等等。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