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2.JPG


      我記得之前的時候,我說過我來這裡不只是學英語的,還要在空餘時間裡去碧瑤周邊玩,因為我的朋友說碧瑤沒什麼好玩的,而且無聊。

      上一次我只是介紹了Sagada,那是因為我只去了那裡。這不馬上要離開了,那我也去了不同的地方玩了個夠。在臨走之前,我就把我去過的好玩的地方推薦給大家

      首先,我先給大家說一下水上活動場所(因為本人比較喜歡水,所以就先寫關於水上活動了)。我是第二個星期去的聖費爾南多,這是一個美麗的海灘,在這裡可以衝浪,游泳、划船。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衝浪,因為在國內幾乎沒有可以衝浪的海灘,我也從來沒有嘗試過衝浪,在這裡真的是第一次。


 

IMG_3425.JPG


      我們到了以後,找了教練,有專門的教練指導,之前總感覺衝浪很難,我怕自己學不會,但我想我們既然來了就要什麼都嘗試一下,別給自己留遺憾!我就抱著試一次的心態去學習,認真聽教練講,一步步學,等到海里實踐時我第一次就站起來了,之後又試了幾次,慢慢掌握了竅門,發現衝浪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然後就很輕鬆的衝浪,在衝浪板上如魚得水,衝浪真是讓喜歡水的人享受其中的樂趣,這裡的浪很大,很適合衝浪。我聽說你也可以在這裡住上一晚,你可以在這裡烤肉,也可以逛一次這裡的夜市和市區,但那天我們沖完浪就很累了,所以就當天回去了。
  
 

IMG_3426.JPG


     之後我們又去了Pugo 這是一個大公園,裡面有很多設施,游泳池、還有索道和卡丁車,你可以選擇不同的項目,我們選了索道和卡丁車,索道就是從一個山頭滑到另一個山頭,即驚險又刺激,非常爽(這裡我沒有照片就展示一下我朋友的照片)。
我們又去開卡丁車,騎著車在路上盤旋,那種感覺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之後因為下雨,我們一行人就回來了!
 

IMG_3427.JPG



       最後我再給大家介紹一下百島,為什麼這麼稱呼呢?顧名思義:因為這個景點是有一百多個小島組成的,我感覺不用我說那麼多,來這裡也是在海里游泳,跳水和浮潛之類的,也是我的最愛,我們在這裡坐了香蕉船,也去看了水下世界,還有跳海!沒錯你沒有聽錯!從一個幾米高的檯子上跳下去!你可以挑戰一下自己,鍛煉自己的勇氣。也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但是我要提醒一下,不喜歡水的人還是不要去了,因為這裡你就是游泳的,如果說你不喜歡水,還是不要來了,不玩水的話就是浪費! 

 

IMG_3423.JPG

IMG_3424.JPG



       好了,講到這裡也把我這兩個月的遊玩經歷講完了!你是否心動了呢?如果你想去這些地方,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來,要記住你來菲律賓學習,知道你是來學英語的,但是也需要勞逸結合啊!玩和學一起才能提高效率,這就是我玩樂的經歷以及想推薦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