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png


       monol學生國籍有臺灣、日本、韓國、香港、大陸、蒙古、阿拉伯,不僅可以互相練習英文,還可以聊解各國的文化。夏季7月碧瑤的天氣涼爽,因為在山區又雨季的關係8月整個月都在下雨,有時候想打籃球天空就是不作美,枉費了monol的籃球場。而我本身也沒有健身得習慣,所以Monol的健身房設施對我來說就有點浪費了。
 

IMG_3526.JPG

  還記得在第二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的畢業派對裡面,我和其他三個同學及三個老師有自己編排一支舞蹈要在派對上表演,因為以前有待過兩年舞團的關係,所以對街舞略懂略懂,加上我們很幸運剛好有人會剪接音樂,所以我們就趁每天下午5點一下課集合在瑜伽教室練習,練到大概6點40分上去吃飯,瑜伽教室有著像舞蹈教室那樣的大鏡子所以練舞非常方便,我覺得每天花那麼多精神和時間在唸書上面,是需要運動或者其他活動來讓自己轉移注意力。不是說不夠認真,而是這個方法對我來講是比較好的調整,而且這一輩子就來這麼一次的經驗,當然想為自己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Monol的老師都很年輕很活潑,和他們一起練舞、跳舞真的很開心,相似我的好哥兒們那樣,雖然他們都是女生。那個禮拜五的派對之後,我走在學校樓梯間、教室間或是餐廳或是其他地方都會有人跟我打招呼,Hi Lucas ,Hey Lucas 的,讓我感覺我在這就像在臺灣的家,非常溫暖。儘管我們表演當天跳的實在是不怎麼整齊,但確實已經有炒熱現場景的氣氛,因準備時間不夠的關係,整支舞下來才3分鐘,大家感覺意猶未盡不停叫我們solo,battle的,但我真的不行阿!通常一支舞至少要6~7分鐘,如果再有一次機會我會提早準備的。
 

22.png


  Monol老師幾乎都很會唱歌哦,他們嗓子都滿不錯的,唱歌大概就是我在學校期間的休閒活動了。 順帶一提,在這如果你會打籃球的話,遇到沒有下雨的天氣,而球場又是乾乾的情形,你絕對不要錯過可以打3對3鬥牛的機會,因為雖然人在菲律賓離鄉背井的,但是會打籃球的高手還是很多的,而且這裡8月幾乎都在下雨,因此放晴的那天可以來場一個多小時的鬥牛,對我來說是件很爽快的事情,這邊也算是高手如雲啊,願有一顆熱血籃球魂的人能夠在這找到足以匹敵的對手。

 

IMG_3557.JPG

IMG_3564.JPG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