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決定要來菲律賓遊學的學生,一定都是看上了優越的英語母語環境,平價的花費和生活開支,和有一定的生活品質,

當然我也不例外,這也是我聽完我朋友說明和自己做完功課比較後的結果,然而我想最多人所碰上最大的問題或是最擔憂的事情就是治安,

老實說我來之前也不知道原來菲律賓的治安在大家的心目中還是被受恐懼的,我想可能是因為過去的一些國外綁架事件或是國內發生的流血事件,

加上該國家是允許持有槍枝的種種因素,讓人不免聯想到環境上的治安問題,

畢竟在台灣是不被允許攜帶槍枝,且也被國外媒體評為擁有善良和治安良好的環境之一,

所以相信這問題大概是大多數想前來遊學的學生最大的顧慮,而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我選擇碧瑤MONOL的原因之一。

再下定決心要利用遊學來增強自己英文實力,當作長期居留在國外跳板的時候,

馬上考慮到的就是費用和效果,和國外相較之下費用幾乎是國外語言學校的一半,

不僅包吃包住,生活開支也相對的便宜,環境上在菲律賓當地當然有自己的母語,

字體也是英文但是拼音不同,但一般來說他們的當地課本報紙,

街上看的到的文字幾乎都是英文語法,這也使菲律賓人從小就學習英文像是他們的母語ㄧ般,

所以大部分的菲律賓人都能夠說著流利的英語,就像是純外國英語使用者一樣,

但唯一的差別就是口音的問題,所以即使說著英文也會受到母語的影響有一定的口音,

所以在選擇學校和老師都是個很重要的決定,而過去在MONOL半年以來遇到有口音的真的很少,

發音也都很正確,相信學校在用人上肯定也是有精挑細選一番,

在此對比著學校外的攤販、司機和ㄧ般市民,

MONOL學校老師的口音問題真的幾乎沒有問題,而效果也是為什麼考慮碧瑤的原因,

碧瑤是個擁有很多著名好學校的城市之一,身處偏僻的山區也為你省下開支專心讀好書,

當然也不是窮鄉僻壤的環境,應該有的消遣娛樂絕對都不會少,

天氣狀況也都處於涼爽舒適的狀態,撇開幾乎都在下雨的雨季的季節來讀,

絕對比起菲律賓其他地區要來的安穩和舒適。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