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瑤被評為菲律賓最安全的都市之一,不僅是因為各大著名學院坐落在此,

塑造出文藝氣息的環境,碧瑤也是菲律賓有錢人常來觀光的避暑勝地,

大多數的居民攤販店家都很友善,儘管貧窮總是會出現在任何角落,

街上要錢的窮人,繞點小路的計程車司機,俐落的手機扒手,

但比較起菲律賓的首都馬尼拉,這些偶而才會碰上的小麻煩已經很少見了,

只要自己多小心留意點,相信即使想長期居住定居在菲律賓,碧瑤絕對是我很值得推薦的城市。

MONOL的斯巴達體系配上碧瑤的舒適讀書居住環境,這些一開始就從代辦口裡的介紹就讓我馬上決定了未來半年的選擇,

一直到現在半年過去了,我敢說我如果重來我一樣選碧瑤的MONOL,碧瑤地區的好相信讀過都知道,

但選擇MONOL絕對還有其他因素,比起其他學校MONOL有很多優勢,眾多的休閒設施和附加課程,

讓你學習之餘還可以有其他消遣,像是有健身房的健身重訓課程、瑜珈室的瑜珈有氧課程、高爾夫球場的揮桿課程,

讓你學習的閒暇之餘也有不一樣的體驗,當然特別課程也包括了晚修的課程,這是屬於另外選修的課程,

如果你都覺得作業寫不夠,也都可以報名文法或是商業英語的額外課程,而最重要的是以上的額外課程也全部都是免費提供,

另外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伙食,其他碧瑤的學校在伙食制度上都不太一樣,

從代辦口中的描述大概就是固定時間提供套餐,而相較之下MONOL屬於自助式伙食,

也就是每次吃飯時間想夾多少就吃多少,但也別以為菜色很少,

從各式生菜沙拉、水果、各式醬料、到多樣式主菜、粥、湯品還有烤片包跟多樣果醬和飲料等等,\

我敢說MONOL真的吃的比其他間學校還豐盛,當然日子久了會吃膩是一定會有機會的,

但本人還是不爭氣的變胖了許多,辛勞的廚師們時不時的變換料理風格,

主菜從義大利麵、日式炸豬排、韓式泡菜年糕、到中式薑絲炒豬肉等等,

都可以看的出來廚師們的用心和盡可能地滿足各地來的學生,除此之外其他基本的設施服務也不須贅敘,

基本的房內清潔打掃維修、衣服的送洗服務、自助洗衣機等等,所以說MONOL真的是擁有非常完善設施和環境的學校。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