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讓我來講講在MONOL學校裡的學習制度,MONOL是半斯巴達體系,

也就是說有門禁,一般是到9點,假日則是12點,門禁使得學生自我提醒時間,

我覺得這是保持著良好學習態度的重點,也讓自己平常專注讀書不外出,

假日再用瘋狂來犒賞自己的心態,而即使犯了錯拿了PENALTY也只需要自習來消除懲罰時間,

總而言之這體系就是不斷的鼓勵著自己讀書,我覺得這制度非常的棒也很確實,

學校的課程剛進去一般都是ESL的一般課程(每天7小時含有團體課,有作業)

或是IS的口說課程(每天4小時沒團體課,沒作業),因為這價錢都是一樣也使得我只在這2種課程間選擇,

因為就我而言,ESL的課程相當的密集也充實,下課後做完作業+預習後幾乎沒有其餘休閒時間,

也考慮到我會在這待上半年之久,所以我選擇穿插沒麼緊繃的IS的課程來舒緩壓力,

而學校還提供了其他班級像是多益、雅思、商業英語的多種課程選擇,當然價位來說也都不一樣,

對於有分數需求的學生來說相信這些特別課程會比較來的適合,

不然就像我只是需要能和外國人簡易溝通的目的的話,不妨就先從ESL開始吧!

因為ESL是聽說讀寫發音全方位的教學,如果沒有上過這些基礎而從專業課程開始則會比較困難上手,

而學校的師資只能說只能靠運氣,一定會有能力較強或差的老師,但基本上老師們的發音都沒甚麼問題,

主要差別在教學經驗、英文的字彙量、和最重要的就是老師的人生歷練,

如果在一般能力下老師都能夠給予補助當然很好,但是如果自身能力較高或許就會發現老師很不能聊,

或許不是因為他們字彙量不夠,是因為他們或許懂得不多,畢竟有些老師真的還很年輕教學經驗歷練也不足,

無法理解或適時的給予補助,這問題偶而會發生在ESLIS的老師身上,取決於你自身的能力和你的運氣,

但是就比較少發生在專門課程的老師身上,因為多益、雅思、商業英語的老師都是進一步挑選的老師,

也就是為什麼費用高一點的原因,你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不同課程上老師能力的差別,相信也可以做出決定自己課程的選擇。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