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三個月的monol短期遊學也開始進入倒數了呢!

在這倒數的日子裏,或許更是把握和老師、同學、室友的相處時光!

今天,MJ老師提出她想帶著她的學生們去看日落(多麼浪漫的一位老師啊?),

所以我們在週五下課後,跟著MJ老師前往TAM-AWAN VILLAGE

 

TAM-AWAN VILLAGE藝術文化村,這裡的建築風格是一間間以茅草搭蓋的原住民式茅草屋,

散佈在山坡地上聚集成一文化小村落,在這裏,人們將少數民族的文化濃縮而成,

從原住民音樂、畫作、生活起居的空間裝飾到手工藝品各式各樣。

茅草屋裏有紀念品店、工作室、展覽室、咖啡廳、觀景台等,

你可以四處閒逛欣賞各個不同風格的商店、藝品,也可順便尋寶!

這天,待我們都下課後,搭著計程車前往,方向是在學校再上去,

我想司機大哥很熟這條路,因為儘管是山路,但他依舊開的很快,

我們坐在車上像不倒翁一般,搖來又晃去。

 

車程約10-15分鐘,其實不遠,抵達後當然要先來一張大合照囉!

老師幫我們買了入場券,在來之前老師有說Monol學生可以買學生票,

或者是有特約廠商的概念?只要P30入場費。

 

走進去後,老師帶我們欣賞當地原住民的畫作,仔細一看,

這是用沙繪製而成的呢!雖然不是很懂藝術,但在老師的詳細解說下,我們很是沈浸在其中呢~

 

參觀完,在紀念品店,裡面應有盡有,看到了很多在外面沒看過的藝品,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就是這個,Nipoha,老師說是菲律賓的茅草屋,

我問她這個有什麼其他的意義嗎?她說沒有,就是房子,但你可以自己創造意義!

嗯,沒錯!任何的意義其實都取決於自己。

所以我買了一棟房子在菲律賓(項鍊)!!哈哈

 

結束了畫作參觀後,老師帶著我們爬到了視野很棒的觀景台,

但因為濃霧籠罩,什麼都看不見真的太可惜了!

 

晚餐,老師帶我們到她很推薦的當地美味餐廳,這裡除了佳餚,夜景還有駐唱歌手!

非常值得來的餐廳!老師點了道地的菜餚,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好好吃、吃的好滿足!

 

另外,老師還特地請駐唱歌手唱一首FIRST LOVE送給我們,

一首耳熟能詳的日文經典歌曲。不得不說菲律賓人也很會唱歌,起初我們大家都跟著一起唱,

唱著唱著,回憶在那一瞬間湧現,我的眼淚無法控制的落下這真的在我預料之外啊!

怎麼會老師把我擁入她的懷中,嗚嗚~我真的好捨不得啊!!(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哭點也超低!)

 

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尤其老師,我們這天製造了如此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