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Y的monol生活

 

由於拿到澳大利亞打工度假簽證,英語Poor的我,決定繼續學習英語。在國內問了很多機構,感覺效果不明了。

也想直接去澳洲讀語言班,一聽學費。整個人感覺不好了。一個字貴。

偶然在淘寶上發現了英語在線課程,外教是菲律賓老師,抱著嘗試的心態試聽了幾節課,純正的美國口音。

通過網上百度,菲律賓是講英語的國家,而在菲律賓已經形成了成熟的語言學校產業鏈。

大大小小的有幾百所,遍布在不同的城市。

 

 

而碧瑤由於是山城,天氣涼爽,學習氛圍濃厚,安全係數高,得到很高評價。

在碧瑤山上遍布的很多語言學校,每所學校各有所長。很快在心中鎖定了幾所學校。

59和30天價格差不了多少,所以我選擇了59天,機票是在亞航上買的,

機票每天的價格都不一樣,所以有時間的同學可以去刷一下。

我從香港出發,在登機的時候是需要返程票,所以無奈在現場買了一張回程票,現場買是沒有折扣的,

可以改簽但必須要扣除一定的手續費和提前48小時,所以這些大家最好提前準備好喔。

從香港飛馬尼拉,在從馬尼拉坐大巴到碧瑤,到達碧瑤第一天就趕上了節日,

是MISS大學的BRAVE,很多學生穿著不同的舞衣,跳不同風情的舞蹈,敲打和彈奏不同類型的樂器,

甚至好看,發現所有的路牌等全都是英語,當地人也非常熱情和友好。

在HOTEL休息一天,開始尋找學校之旅。按照之前已經選好的學校,決定實地考察。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幾天下來才發現碧瑤的語言學校正規,有序,中間有個協會,相互監督。

 

 

價格公道。我個人認為MONOL性價比最高,單位在山上,離市區有15分鐘左右的車程,

學校門口就可以做到吉普到的士,非常方便,但又遠離市區的喧鬧。

天空特別藍,時常可以聽到鳥叫,接待我的是一位台灣助理KACY很親切友好,

介紹的也很詳細,帶我到學校看了一下周圍環境,包含食堂,健身房,一對教室和小組教室和一些輔助設施,

非常完善,感覺能想到的MONOL都做到了。

 

 

課程也分的很詳細,選修課也有很多種類,都是免費的。

入學第一天會做水平測試,根據你的水平分班,和買相應的書。

同學都是來自各個國家。會逼著你去講英語,並and在食堂每天還有老師拿著小紅本,等著你,

如果發現你講母語會給到你懲罰哦,是罰自習.Monol還有一個不同於其他學校地方,如果你交了學費不滿意是可以在規定期限內退款的哦。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