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回到了告別已久的學校,回到了濃重氛圍的學習中,但物是人非。你們在哪? ? ?

我的stupid tommy和最後一條恐龍丹妮噢。好懷念和你們一起抽煙的日子啊。


實話實說這次回來還是很開心的,畢竟認識到了好多新朋友,

最美麗的事情是這裡有許許多多中國漂亮女孩和文人騷客。

我不敢想像在這裡我居然認識了作家和詩人。曾經的我個人認為作家就是胃下垂的那種,

詩人就是滿口跑火車的那種,但只有接觸了才知道他們內心的強大、他們無止境的求知慾望。

他們不是人確切的說不是一般人。馬克思曾經教導我們說一個人寫一篇文章並不難,難的是一天寫兩篇還TM天天寫。

美麗的托洛夫斯基我代表世人感謝你想對我們的幫助並祝你早日達成心中夢想。

回家自習的日子過的很慢,成天都在無聊中度過。

還是學校好,突然的發現其實在學校也能記住不少單詞了。

最討厭的問題就是反復和反复。今天就在今天一個大二英語專業的小白胖子告訴我其實我以前背單詞的方法是錯誤的。

首先你要看一下艾賓諾斯曲線記憶法和17天搞定GRE。實話實說真的對我受益匪淺。

在這裡我也感謝一下國人對我的支持和幫助。但更感謝那個托洛夫斯基給我的美好時光。

久違的啤酒和炸雞,久違的同學聚會,久違的校園牽手,滿滿的正能量和回憶。

感謝你Monol更感謝自己正確的選擇。

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

如果你想擴大自己的朋友圈,如果你想找到人生真正意義上的知己,如果你還有自己的夢想。我只能說奇蹟就在校園裡。

又到了開始吐槽的時刻。中國人吃中國菜,我們要川味、川妹、川廚。

非常遺憾的和大家說目前碧瑤地區還達不到那麼理想。

但我們也有國人的驕傲,我們有中國餐館456我們有超級大廚Sunny哥。

正宗的中國調料只有在456你才可以看到,佛祖發誓只有這麼一家別無分店。

出來混講究的是先拜碼頭,Sunny哥就喜歡香港紅星社北京牛欄山分社的二窩頭52度的那種。

有打算出來長時間學習的朋友可以幫他帶兩瓶過來,畢竟這也算是江湖救急,中國人幫一下中國人吧哈哈。


這幾天都是學習到凌晨2點,我都佩服我自己了。

不會是醉氧吧?看來還是自己的身體有些不習慣。

看來只有回到那霾厚、味純而濃重的帝都我才能過上正常人的日子。

下週就過年了,別的不多說了,到時候自己給自己嗑一個頭吧。爺辛苦你自己了。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