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就讓我來講講我在MONOL讀了半年的學習心得,半年真的說常不常說短不短,

但真的明顯感受到英文的進步,最大的進步就在於敢說和字彙量的增加,

和半年前剛下飛機都不知道該怎麼問路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要進,

當然我知道自己能力還不是很充足,但是最為基本溝通的跳板來說,

我已經非常的滿意也很有信心即將面對的新挑戰,

當然,除了學習英文方面半年內也經歷了很多事,

經由接觸認識不同國家的人,讓我有了更多更深的見識和領悟,

不同的世界觀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角度,

也稍微能夠體會到留學已久的人回國後的感慨與思維,

這在此半年之間有喜有悲,從認識新朋友的雀躍到每次面對朋友的離別,

可憐的是這過程每個月不斷的上演,而你卻只能不斷揮手送別,

或許自己的內心好幾次都像快衝破壓力的繭,不知道有多少回自己也好想快點飛,

好想跟他們一樣就開始追逐著自己的夢想,但只能不斷告訴自己還不是時候,

說真的前3個月的時間你或許不曾想過家裡,學校到處都是朋友有打不完的招呼,

每個禮拜的行程總是滿檔,每天每刻更是處處充滿驚奇,但是日子久了,

朋友得離別漸漸成了負擔,每次個月固定哭一次的折磨,

更別說是自己愛或最要好的人離別,但日子還是要過,

後半三個月,同梯的朋友也幾乎走光了,我也選擇低調的學習,

或許這是能讓自己最平穩也最有效的方式吧,每天讓自己投入忙碌的學習,

漸漸地直到我打完這篇心得,也真的終於撐過半年的生活,

也難怪一開始每次別人聽到我要待半年都嚇一跳說超久,

和看到那些元老學生各個都靜靜地做自己的事,

我也終於能了解他們的心態了,

最後,畢業前我想謝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有耐心的為我解釋教學,我衷心的感謝老師們的教學熱忱,

我很慶幸自己下定決心要來MONOL學習,

也很謝謝在MONOL認識的所有人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期待來日再國外相見絕對是可能的事,在這想祝福要來菲律賓碧瑤MONOL讀書的人,

選擇真的對了,這裡真的是個安穩又舒適的好地方學英文,也幫我實踐了我的目標。

而這次也終於換我要去實現我的夢想了,就是現在。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