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花的MONOL生活-這是我來的第二個星期了

 

我覺得這邊老師非常非常不錯,我這兩個星期受到很多老師的照顧,

一開始無法適應課程時,我也將我的煩惱告訴老師們和中國經理,

大家都非常友善的給我加油打氣和許多有用的意見,

每次上完課老師都會特地問我一下感覺如何,有沒有不懂的地方,

這點我還是蠻感動的。對了,我還想說一個事情,學習中不止老師關鍵,

同組學生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因為一開始和英語好到不行的女生同組(後來才知道她一直就讀國際學校),

我真的蠻大壓力的,因為我和她差距太大,我上課和她完全不在一個人水平線上,

所以我後來換組了,感覺好很多,另外我室友也在在說課上因為別的同學發言太強,

她口語比較慢,有點吃虧,所以打算加5000披索換成一對一課程。

我覺得吧,這裡比較好就是如果你覺得有任何不適,你都可以和老師或者中國經理講,

然後儘調調適合自己的模式,這點挺不錯的。


這兩個星期下來我就覺得時間不夠用,我巴不得每天能有28小時,

這樣能多出4小時來學習,講真,我在國內真心不愛學習,也挺懶的,

但在這裡我特別抓緊學習,我喜歡到小小的自習室里安安靜靜學習,

沒有Wi-Fi,沒有乾擾,就是認認真真學習,這種感覺真好,

每次晚上我回寢室睡覺的時候,總還是有人在繼續學習,

感覺monol是個藏龍臥虎的地方啊,哈哈哈哈哈!

 

 

 

關於幫助學習的小工具,我來推薦幾個,個人覺得非常非常實用,

如果是我這種英語底子比較差的人一定要準備!
第一個就是語法書,如果你語法不太好,建議你一定要帶一本語法書,

這樣至少上課你能懂老師的意思,很多人語法薄弱,

再加上老師用英語解釋語法,我相信 很多人會暈的..

所以帶一本語法書很重要!

 

第二個就是電子字典,可以在手機上下載(一定要下離線版本,實用!)

比電子字典更有用的就是電子字典筆,這是同學借我的,真的是事半功倍!

我這一個星期 下來強烈推薦的!

書本上不懂的單詞直接一輯就知道,它可以節約很對查字典的時間,詞彙量不夠的人非常需要!

 

 

第三個就是:大水杯!一升左右那種,因為如果選擇ESL課程的話,

一天7小時學習,特別積極那種學生的話,估計也不想總是來回倒水浪費時間吧!

我第一周幾乎 沒有好好喝水,後來在這裡買了大水杯才開始每天正常飲水的,

建議自己從家帶一個水杯,這裡賣的貴,質量也講不清。

 

 

這三樣東西學習中千萬不能少,哪怕不帶電吹風(學校不提供的),也不能少帶它們!

arrow
arrow

    MONOL語言學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